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就这样歼灭945 千兆网络天虹P965主板766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1:5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Martin

  【广东行情】天虹主板在市场上虽然不像华硕、微星、技嘉有那么大的名头,也不像升技、磐正那样有极佳的用户口碑,但天虹主板凭物美价廉的特点还是在市场上保持有一定的占有率。日前,天虹到货的一款P965主板打出766元正式开卖,这个价格仅仅与一线品牌945P主板相当,但P965是Intel专门为Cornoe处理器定制的芯片组,能够对Cornoe提供更加完美的支持,从而令性能发挥得更好。

  天虹965PD主板基于Intel最新P965+ICH8芯片组设计,支持最新发布的“扣肉”处理器,最高支持1066MHz的FSB总线频率,并且支持双通道内存功能。

就这样歼灭945千兆网络天虹P965主板766元

天虹965PD主板

   处理器供电模块采用4相供电回路设计,并且搭配矮脚三洋长效固态电容,为处理器提供稳定、纯净的电流,保证整个系统稳定的运行。采用Intel最新供电模式,提供24PIN+4PIN供电接口。

就这样歼灭945千兆网络天虹P965主板766元

天虹965PD主板

  P965芯片提供对DDR2 800内存规格的支持,并且支持双通道内存模式。主板提供4条内存插槽,至多可安装8GB容量的物理内存。

  扩展方面提供两条PCI-E显卡插槽,应该是为了组建“双卡互联功能”奠定基础,但Intel官方目前还没有发布相关的驱动程序,但玩家可以通过网上的一些“破解驱动”,从而令主板提供对交火及SLI技术支持。另外,主板上面还集成了Debug侦错灯,让玩家能够随时查看主板运行状态。

就这样歼灭945千兆网络天虹P965主板766元

天虹965PD主板

  南桥ICH8默认提供4个SATAII接口。板载千兆硬网卡和八声道AC97声卡,大大满足用户影音娱乐以网络要求。

就这样歼灭945千兆网络天虹P965主板766元

天虹965PD主板

  [参考价格]:天虹 965PD 766元(2006年11月10日)
  [咨询电话]:020-87573912  87588205
  [销售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807A(联胜达科技)

  有一说一:天虹今次到货的P965主板价格十分一流,仅售766元,功能方面一点也没有缩水,依然提供千兆网卡、八声道音频输出以及双卡双联功能,总体来说性价比不错,不太介意品牌同时又追求性价比的朋友可认真考虑一下这款主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