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独显,宽,大一个不少,新蓝娱乐机型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09:04 天极yesky
yeskypc 

  现在,个人电脑已经是生活中必须的产品之一,它不但要负责许多人的工作和学习,更是大家闲暇时娱乐的工具,也是一种时尚生活的象征。电脑硬件更新的速度越来越快,但是独显、宽屏和大“面子”一定是许多人追求的目标。日前,新蓝推出一款娱乐游戏强机,独显、双核、宽屏大面子一个都不能少,而且性价比也不低,一起来看一下!

  新蓝视点8100采用英特尔双核奔腾D-805(双核2.66G、2*1M缓存、硬件防病毒、64位)/ 512M DDR2/ NVidia GeForce6 6200LE(PCI-E supporting 256M)显卡/ DVD光驱/80G硬盘(7200转)/19寸宽屏液晶彩显。

独显,宽,大一个不少,新蓝娱乐机型推荐

  双核处理器相对于传统的奔腾来说,犹如给一个机器装了两个处理器,运行速度更快,性能更稳定,多任务处理能力更加出色。即使你一边玩大型游戏一边在后台下载,也可以轻松应付!

  显卡可以说是电脑上非常重要的部件,一般的消费者都知道,它决定着电脑的显示效果。而独立显卡更是要优于集成显卡的显示效果。而从专业的角度来说,显卡更被看作继CPU之后衡量整机性能的又一核心部件,同时也成为享受高品质游戏体验和影音娱乐的前提。独立显卡在娱乐类PC的应用中至关重要。作个比喻,高质量视频播放时,独立显卡的渲染能力明显好于集成显卡。一样的大片,用配置了独立显卡的PC看起来就像看DVD,而采用集成显卡的PC看上去就像是VCD,显示效果差别非常大!而在进行大型3D游戏时,高性能独立显卡可以实现更多的光影效果,效果更出色。而集成显卡,不支持特效,效果则很一般。因此在视频播放、游戏等娱乐应用为主的PC产品上,是否采用独立显卡将是衡量娱乐PC的一项基准配置。新蓝视点8100采用了NVidia GeForce6 6200LE(PCI-E supporting 256M)独立显卡,配上双核处理器,效果更加出色。

  另外,19寸宽屏也让视点8100显得特别有“面子”,超大视角,超宽显示,让你看到更多!

  目前,新蓝视点8100的价格为4998,喜欢的朋友可以下手了!


  阅读关于 新蓝电脑 游戏 显示效果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