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联想家用主流液晶台式机扬天M4600C暴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09:01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李诺

    【北京行情】最近,台式机市场的价格暴跌情况很少,主要都是一些产品小幅度降价,跟此时为销售淡季有很大关系。不过,有些厂商却偏偏不“认命”,再此时加大了宣传推广力度。这不,联想扬天M4600C液晶PC就暴跌1400元,目前仅售5199元。

    联想扬天M4600C是针对商务市场推出的系列机型,其外观设计得非常稳重大气,黑色和银色搭配的主机箱,商务气息比较浓重。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英特尔奔腾4处理器524,主频3.06GHz,采用Prescott内核技术,基于0.09微米制作工艺,533MHz系统总线,1024KB的二级缓存,最大优点就是能够支持64位系统,用户不必担心将来的系统升级问题。


联想家用主流液晶台式机扬天M4600C暴跌
联想扬天M4600C

    此外搭配512MB DDR400内存,80GB 7200转高速硬盘、集成显卡、16X的DVD光驱、集成100MB网卡、采用了MATX机箱等,显示器为目前主流的17寸LCD液晶显示器。产品预装Windows XP家庭版操作系统和。接口方面,这款电脑带有1个串口、1个并口、6个USB2.0接口、2个PS2接口、3个PCI接口和1个AGP接口。

联想家用主流液晶台式机扬天M4600C暴跌
联想扬天M4600C

  作为一款针对商务用户的机型,这款扬天M4600C最大的特点在于配备了硬盘防震设计和四大系统防护措施。四大系统防护措施包括一键杀毒、一键恢复、文件管理和文件夹隐藏保护。对于普通用户来说非常实用,一键杀毒实现了在非WINDOWS状态下查杀病毒。一键恢复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可以随时进行系统备份和系统恢复,当出现系统崩溃时,可以方便恢复到曾经备份过的系统状态,一键恢复只需要5-10分钟,简单易用。

    产品推荐:虽然处理器不是主流的双核心产品,但是可以满足目前大多数消费者日常工作学习的需求。而且价格合理适中,值得预算不多的朋友选购。

[媒体报价]:5199元
[咨询电话]:神州蓝快 010-5129785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