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体验无线精彩,微软以旧换新”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23:24 小熊在线
作者:萤火虫
说到鼠标键盘,就不能不提罗技、微软,在大家印象中他们一直都是以高价格的产品。而近日,微软展开了“体验无线精彩!微软以旧换新”的促销活动,可是一个桌面普及微软的好机会哦。

“体验无线精彩,微软以旧换新”促销!
即日起至11月30日,只需赁任何品牌,任何型号的键鼠套装到微软指定授权经销商换购WOD700或WOD2000无线套装产品,均可现场享受100元折扣优惠。

“体验无线精彩,微软以旧换新”促销!
WOD700,键盘为全黑设计,在键盘功能键上方一字形排列着8个多媒体快捷键。小键盘上方还设计有电源提示灯,在电量不足时提示用户更换电池。鼠标采用了标准的左右对称设计,中间向内收敛,适合大部份人群的使用习惯。

●总评: 目前这两款套件的售价分别为:WOD700/399元,WOD2000/49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带上老鼠标键盘去看看哦,这可是微软的,再怎么说也还是无线的,好巴实哦!
产品
微软WOD700
产品报价
¥399元
本产品经销商联系方式↓ *ins(yn/太平洋)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