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打压杂牌,东芝256兆高速U盘售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23:24 小熊在线
作者:暴风
作为SD卡标准制订者之一,东芝的牌子就是一种品质的象征,其生产的存储产品质量也有更好的保障。今天我们看到东芝的U盘256MB仅售80元,这样的价格能卖到名牌东芝U盘,可以说是相当划算了。

打压杂牌,东芝256兆高速U盘售80元

这款东芝U盘采用相当清爽简洁的外包装设计,从上面我们可以看出,产品的容量:256MB,东芝U盘采用高速USB2.0技术,在性能和容量方面应该算是全主流配置了。

打压杂牌,东芝256兆高速U盘售80元

东芝U盘在外观上采用了乳白色外壳,小巧的身形还是十分美观的。外壳上有TOSHIBA的标志和容量以及支持的USB2.0协议,一目了然的用反色印在外壳上。

● 点评:

目前东芝U盘的价格已经降到了几乎和杂牌U盘同一水平,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更有质量保证的产品自然是更为放心,因此东芝的降价也是打压杂牌的一个举措,大家如果有兴趣购买,可以到野舟电脑了解一下,提及小熊在线的朋友还有优惠!

产品
东芝U盘256MB
产品报价
¥80元
本产品经销商联系方式↓ *ins(yn/野舟)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