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真正无拖影,5ms响应的飞利浦170C7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23:24 小熊在线
作者:萤火虫
液晶显示器的价格慢慢都开始下降了,对于现在想购买电脑的朋友来说,可是一个好机会。近日显示器中的知名品牌飞利浦新品液晶已经到货昆明,飞利浦170C7是一款怎么样的产品呢?

真正无拖影,5ms响应的飞利浦170C7到货
飞利浦170C7是一款采用了无铅设计的17寸产品,从设计到制造的各个环节中都不含有铅和其他有害物质,全面实现无铅生产。此外,170C7还拥有31W的超低功耗,不仅节约了能耗,还能有效降低散热,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真正无拖影,5ms响应的飞利浦170C7到货
飞利浦“C系列”首次突破性地采用模拟D-SUB和数字DVI双接口设计,既保证数字信号传输无失真(DVI),又支持双路信号输入。这样丰富的接口配置,在同档次机型中也极为少见,满足了大家不同的使用需求。而300流明的亮度,700:1的对比度和1280×1024的分辨率等数据,无不映证了它出色的显示性能。

真正无拖影,5ms响应的飞利浦170C7到货
时下17寸液晶显示器的响应时间多为全程8ms,而170C7的响应时间达到了全程5ms,是时下响应时间最快的17寸液晶显示器产品,真正做到无拖影动态表现。

●总评: 飞利浦170C7不但有时尚的外观,同时还有环保、低功耗、全程5ms响应时间的强势组合,双接品的设计,不但让你可以轻松与老电脑相连,同时还可以直接使用现在流行的数字接口来提高显示效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产品
飞利浦170C7
产品报价
¥1799元
本产品经销商联系方式↓ *ins(yn/文浩)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