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支持四核,映泰全球首发NV 680I超频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5:35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蝎子】从酷睿正式发布以来,在市场上基本上都是Intel 965和945系列的天下,包括VIA也发布了支持酷睿的PT890和P4M890低端芯片组,一向在规格和超频性能上比较前卫的NV这次在酷睿的推广上却是落伍了。随着本月2日酷睿四核处理器的正式发布,NV也将于8日正式发布支持Intel四核处理器的NF6系列芯片组,包括NF680I、NF650SLI和NF650 Ultra三个不同定位的高阶主板芯片组。主板大厂映泰也第一时间跟进,于本月8日全球同步发布NF680I的T系列超频版本主板TForce680I SLI Deluxe.


支持四核,映泰全球首发NV680I超频版


支持四核,映泰全球首发NV680I超频版

    TForce680I SLI Deluxe采用NV最新高端NF680I芯片组,支持英特尔酷睿四核、双核处理器,支持Pentium D/Pentium 4/Celeron D 处理器,最高支持1333FSB。


支持四核,映泰全球首发NV680I超频版


支持四核,映泰全球首发NV680I超频版

    支持双通道DDR2 800内存,还可使用EPP规范的“SLI Ready”内存,支持DDR2-1200MHz,主板配备了四条DIMM插槽。供电部分,主板的做工用料相当扎实,采用固态电容+六相供电、提供足够的电量供应,同时在主板芯片组散热方面也采用被动散铜导管散热,充分确保主板工作的稳定性。


支持四核,映泰全球首发NV680I超频版

    在图型扩展上,680I比590SLI在规格上更高一层,除了可支持SLIX16工作模式外,未来还可支持3卡SLI工作模式,为此,主板特别配备了3条PCI-Ex16插槽,另外主板还提供2条PCI插槽和1条PCI-Ex1插槽,


支持四核,映泰全球首发NV680I超频版

    在磁盘方面,可支持6xSATAII和10xUSB2.0,支持NV Raid,和ATA133。功能方面,主板集成了双千兆高速网卡和10声道HD声卡,很好的发挥680I在网络和多媒体技术上的新特性。

    产品:映泰TForce680I SLI Deluxe
    价格:待定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