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绝对买的起 四款大众名牌双核台式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1:47 太平洋电脑网
    团队之星

    最近一周最热门的就是配有Vista操作系统的台式机陆续上市,但毕竟Vista正式版要到这月底才正式发布,所以今天先不说Vista。在这即将步入寒冬的季节,PC市场上被满眼的酷睿2和大液晶充斥着,热闹非凡,大家的购买热情也空前高涨,无奈酷睿2和大液晶偏高的价格不得不让大众消费者只能远远的瞭望。

  但小编想说的是,购买电脑一定不要太冲动,冲动容易被某些人利用。最近台式机的产品层出不穷,但大多都是其实都是不贴近普通消费者的,动辄八九千的台式机工薪阶层是望而兴叹的。对于普通的大众消费者来说进行一个非常占CPU资源的影片压缩程序,同时又在下BT,还想再看电影,又开了十几个网页,然后还要保证防毒软件在后台的运行,双核就已经能很好的满足您的需求了;而在显示器方面,大小正合适的19宽才刚普及不久, 20、22寸就跟着跑出来,价格当然不会低,现在买的只是新鲜,要等到成熟的时机才能买到实惠。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真正

性价比较高的台式机,我推荐的原则是够用就行,当然在不投入很多的情况下,配置越高越好。

  “双核+19宽”仍然是这个季节的最实惠的配置,它们搭配合理,性能稳定,价格适当,虽然PC市场上放眼看去都是酷睿2和大液晶,但是要把握住荷包,选对合适的电脑才是关键。

一 长城 嘉翔V-V220S

参考价格:4999元

  长城嘉翔V-V220S属于长城“绝色倾城”系列,外观造型方面自然是精心打造。具有金属感银色和稳重的黑色的搭配使他看上去个性鲜明,也很大气。自从长城电脑免费将原来的17英寸液晶显示器升级到了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以后,性价比更高。

绝对买的起四款大众名牌双核台式机

长城 嘉翔V-V220S

  长城嘉翔V-V220S采用主流的英特尔奔腾D处理器820(双核2.8 GHz、90纳米制造工艺、2*1 MB二级高速缓存、800 MHz前端系统总线、LGA775封装、EM64T、硬件防病毒),提供强大的多任务处理能力,远远优于许多低价产品的805芯片;配备512M DDRⅡ大内存;主流的SATA 80G-7200转硬盘,数据传输速率达到150MB/S,性能提升15%;它配有集成ATI Radeon Xpress200 PCIE显示芯片,比大多数产品使用的AGP显卡整整高出一代。同时,长城还提供了额外的PCIEx16插槽,也可以自由升级成独立显卡。而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具有更开阔的视野,能更符合人眼的视觉习惯。长城嘉翔V-V220S还配备了价值近400元的长城救护中心、长城媒体中心、金山杀毒软件等丰富的软件。

绝对买的起四款大众名牌双核台式机

电脑新徽章

  点评:这款整机的整体性能还是不错的,配置比较合理。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绝对买的起 四款大众名牌双核台式机
·联想 家悦D2320
·惠普 畅游人a1535cn
·同方真爱 T82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