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长城T176V降至1399元 点燃今冬第一把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1:4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最近几个月以来,宽屏液晶市场的价格一直有上扬的趋势,这样不少消费者采取了观望的态势。面对这一现象,本已在商务和家用液晶中拥有不错口碑的17寸,迎来了又一个销售狂潮。作为国产显示器的王者品牌——长城(Great Wall)一直致力于民族工业的发展,以为众多消费者提供品质上乘、价格实惠的产品为目标,在国际品牌林立的中国显示器市场上,树立国产品牌的形象。在时下的显示器市场中,从17寸到20寸,从LCD到CRT总能找到长城的身影。T176V作为长城17寸液晶中具有代表性的一款产品,凭借着时尚前卫的外观、出色的性能表现,在当初一上市就受到热烈的追捧。如今又以1399元的惊报价格拉开了17寸商战的序幕。

  Great Wall T176V不但报出了1399的价格,并且在活动当天只要到指定店面装机并付款的客户都可参加抽奖,

中奖者将现场享受长城T176V显示器999元/台的特价优惠!——当天有效,卖完即止!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2006.11.11-2006.11.12;第二阶段:2006.11.18-2006.11.19(店面名单请见表格)

  T176V使用了银黑双色的双窄边框设计,面板显得更加纤薄,选用了黑与银的搭配,高贵、稳重中又不失时尚韵味。OSD菜单按键设置在显示器的正下方,4个圆形银色OSD菜单按键和右下的电源按键镶嵌在黑色面板十分显眼突出。显示器底座采用了圆型底座设计,起到了良好的稳定作用。

长城T176V降至1399元点燃今冬第一把火

  T176V的最佳分辨率为1280×1024,亮度和对比度分别达到了500流明和700:1的高度,主流的8ms响应时间,水平/垂直的可视角度分别为150度/垂直135度,使用D-Sub模拟信号输入接口。参数性能都几乎无可挑剔。再加上三年保修服务,让消费者买的更放心,此活动仅限广州地区,请有兴趣的朋友去广州各长城专卖店了解详情.

  在17寸液晶市场中,T176V首先突破了1400元大关,彰显了长城作为一线厂商所具有的时效性与果断性,对于其他品牌是也个不小的震动。17寸液晶的降价风暴即将来临,长城点燃了今冬显示器的第一把火。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