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最美19宽屏液晶 明基FP93VW到货1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0:1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鸡蛋

    【四川行情】苹果仿佛成了时尚的代名词,凡是IT产品都想方设法的和苹果拉上关系,当然也有赤裸裸的直接做成“苹果风格”的。显示器也不例外,前有玛雅的小白、大白,后有明基的FP72V和FP92V。近日FP92V的“拉长--宽屏版”FP93VW到货了,这不正赶上明基特价周,现在购买这款液晶显示器还可获赠价值66元的咖啡杯一套,或者你可以加100元获得BenQ冰箱一台!

最美19宽屏液晶明基FP93VW到货1999元

明基 FP93VW

    实际上,这款显示器早就露过面了。之前的明基Joyhub台式机配套的宽屏液晶显示器正是这款。可惜是当时这款显示器并不接受零售,它和明基推出的FP93V采用完全一样的设计,而FP93VW只不过它的宽屏版本,从命名上看,FP93VW确实也仅仅在后缀上多了一个“W”。外观上,明基FP93VW以纯白为主其调,规矩圆润的样子带有几分苹果的味道。

    性能方面,最高亮度为300流明(max),800:1的对比度(max),5ms响应时间,可视角度是150度/140度,DVI+D-Sub双接口设计,各种指标和主流水平是吻合的。并且这款显示器内置了直接支持苹果MAC色温支持,从内到外完全是苹果的风范。

最美19宽屏液晶明基FP93VW到货1999元

明基 FP93VW带了DVI和VGA双接口

最美19宽屏液晶明基FP93VW到货1999元

明基 FP93VW

最美19宽屏液晶明基FP93VW到货1999元

连底座都做得像一个精美的艺术品

    目前这款显示器的零售报价是1999元,虽然比同门兄弟FP92W贵200元,但是也在这个区间的消费者承受范围之内。并且“苹果”般白瓷外观,完全是高档宽屏液晶的典范。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 

[参考价格]:明基 FP93VW 1999元

[咨询电话]:028-68298893 85446222
[销售地址]:东华电脑城G9-G11
[经销商]:海威科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