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脑国际品质为世界医疗盛会“科技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0:1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团队之星

  

  11月2日到11月5日,由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心血管病委员会、中国医师协会和美国心脏病学院、心律学会(HRS)等国内外数十家医疗机构共同举办的第十七届长城国际心脏病学会议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作为民族IT品牌的“姣姣者”,长城商用电脑凭借着优异的国际产品品质以及周到的本土化服务,被医学会选中参与到此次盛会的工作当中,数十台长城电脑被作为此次大会的工作用机,用于数据处理和讲解演示。
 

  

长城国际心脏病学会议是国内目前最大规模的医学学术活动,也是我国心血管领域最大、最权威的学术盛会之一,更是中国与世界其他国家心血管界之间、心血管领域专业人员之间、医师与企业之间一年一度良好的交流平台。而本届大会不论是从参与国家、参会代表、参与企业的数量,还是从论坛的数量和质量上,都达到了一个空前的水平,总人数突破8000人。长城电脑有幸参与此次盛会,不仅代表了权威机构对长城电脑的肯定,也再一次证明了长城电脑在商用机领域、在行业应用和行业服务方面高人一筹的实力和优异表现。

  国际品质 科技护航

  医疗机构历来以“严谨”而著称。而此次大会因为是一次国际上的医疗权威会议,要求标准更为严格。为确保大会的顺利进行,在会前,组委会方面对电脑的稳定性、损耗、安全与服务进行了严格的检测和审核。在工作人员的测试中,长城电脑的显卡散热量和温度低,无故障率也很低;机器连续运转多天之后,热量依然控制的非常好;检测使用舒适程度、耐水溅程度等也很不错。而且长城电脑还是国内唯一全线产品通过“防雷测试”和“MTBF7万小时测试”的电脑品牌,更赢得了检测人员的一致好评。

  大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长城电脑优异的产品表现让我们很欣慰。作为在中国举办的国际性大会,能够使用我们自己的民族品牌是我们的一个心愿。在众多的国内外品牌当中我们选择了长城电脑,它不输于国际品牌的国际品质让我们十分放心。而且长城电脑的节电功能也十分强大。仅在能耗一项指标上,关闭状态下,其产品的耗电量达到2.0瓦,睡眠方式下则为2.5瓦,远远低于国家要求的关闭时3.0瓦、睡眠时10瓦的计算机产品节能标准,有利于向国际友人展示中国建设节约型社会的新形象。此外,长城电脑不仅独家荣获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颁发的“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绿色产品奖”,获得国家绿色产品称号,还通过了国家3C产品认证,可以有效屏蔽电磁辐射。正与这次医学会呼吁健康起到了很好的呼应。我相信长城电脑能够担起这些大会‘科技护航’的重任。”

  深植行业应用 深挖行业需求 

  “非常荣幸能够为本届医疗界盛会提供产品支持和服务。”长城电脑方面的负责人说起来也是一脸兴奋,“除了产品品质之外,我们也针对医疗行业的特殊应用对产品的软硬件作了一些调整,使之更适合医疗行业的应用特点和需求,更好地完成此次科技保障任务。”

  该负责人表示,事实上,长城电脑一直在深植行业应用,深挖行业需求。在产品方面集“安全、节能、抗耗损”于一体,并立足于为用户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同时,长城电脑还以 “国际品质、本土价格、如意服务”三大承诺,为行业用户提供最理性的选择。

  长城商用PC已经在政府、教育、网吧等行业中都取得了非常卓著的市场成绩。在政府,长城电脑积极参与并成功入围中央国家机关、中共中央直属机关政府采购协议供货项目,以及八十多个省、直辖市、地级市的政府采购集中采购项目,长城电脑在多次的政府采购招投标项目中表现出较强的竞争力,都表明了政府采购行业对长城电脑品质、价格和服务的认同;在教育界,长城电脑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以及在此基础上形成的良好的品牌影响力,还有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了众多师生好评;在网吧行业中,更是取得了“网吧第一品牌”的称号。

  而这次在世界医疗盛会中应用,则再次为长城电脑在医疗行业的应用方面上画下了浓浓的一笔。也说明了长城产品和策略在行业应用上的成功。 

  成功的背后 技术与服务的凝聚

  据了解,作为国有大型企业,一直承担着国家重要科研项目的开发工作。依托完整的IT产业链和技术研发实力,发挥“制造长城”、“技术长城”、“品牌长城”三位一体的优势,以满足国家需求为己任,不断自主创新。到目前为止,长城电脑共获得专利179项。这些科研成果被广泛应用于从整机产品到零部件产品,并被广泛应用国内仍至全球IT企业产品中,其市场地位及占有份额:电源占据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位、盘基片为全球第二、盘片产量全球占有率为20%、磁头为15%。不仅如此,1999年长城电脑推出了国内第一块大容量计算机硬盘,填补了国内空白。目前长城电脑计算机硬盘产量位居全球第五位。

  同时,长城电脑近二十年来还一直与IBM等国际IT巨头合作的经验,使长城电脑在产品原材料采购、生产流程控制、产品检测等各个环节都与国际领先水平接轨,从而从根源上保证了长城PC的产品质量与品质。截止到2005年,数万台长城电脑曾被做为“国礼” 登上国家领导人和商务部的出访礼单,足迹遍布全球数十个国家,成为我国电子信息产业的形象大使。2005年11月,1000台长城台式电脑和100台长城

笔记本电脑服务于联合国世界峰会(简称WSIS),这是国产品牌电脑第一次出现在重大的国际会议上。

  以产品品质为基石,长城电脑还在改善服务方面长抓不懈,始终把消费者的利益放在前面,在全国新建了数百个授权服务网点、打造了“庞大的服务基础网络、完善的服务管理信息系统、便捷的备件支持体系、实时的客户支持中心以及可靠的服务质量保障体系”五大体系,为用户提供了“零距离温馨贴近客户、零时间快速响应客户、零差错规范保障客户”的“如意服务”。并凭借“如意服务”,长城电脑中标了国税总局千万服务大单,在业内非常有名。从产品到服务,全面的企业品牌锤炼和坚持不懈的努力,最终形成了今天“品牌长城”的良好企业形象。
 
  许多参会的医学工作者都对长城电脑的优异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在未来几天的会议期间,长城电脑将担负起更大的重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