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铁三角发布新解码器 多输出口应用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09:40 泡泡网
作者:周力

  以耳机产品闻名于世的日本铁三角公司,在近期发售了对应高精度24bit/192kHz规格的DAC解码器AT-HA25D。价格是26250日元。

铁三角发布新解码器多输出口应用广!

  系统采用了光纤数字输入,并内置了一个模拟声道的声音放大器,除了可以拿来放大信号电流功率之外,还可以拿来推耳机用。因为内置了数字解码芯片,所以还提供了线性输出,能够直接接驳专业音箱的RCA口,可以保证多用途使用。

铁三角发布新解码器多输出口应用广!

 解码器还内置了能发出蓝光的器件

  在标准输出(耳机插头)之外又加上模拟(RCA输出)。数字信号输入时,可以连接多台信号源,192kHz时仅可联1台,96kHz时则可以达到到4台。

  机箱采用铝合金外壳,这样的设计比较容易散热。频率指标水平,放大器部分10Hz~100kHz(-3dB),DAC部分10~70kHz(-3dB,抽样率192kHz),S/N信噪比放大器部分90dB以上,DAC部96dB以上。外形尺寸是105×135×44mm,重量约450g。

  应该说做为一个以LP唱头和麦克风起家的厂商,铁三角这些年在耳机和相关放大器领域的研发也是孜孜不倦的。连数字解码器也附带了相关的辅助功能,也算是一大特色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