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只支持SD卡存储! 松下发布新型数码伴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09:02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小蚂蚁

    日本松下公司在11月8日宣布,他们将于12月1日发售一款只支持SDHC/SD存储卡存储的数码伴侣产品。它的使用了硬盘作为存储介质,型号为VW-PT2。它的具体价格尚未透露,店面预测价格在4万日元左右,折合2675元人民币。


只支持SD卡存储!松下发布新型数码伴侣
松下VW-PT2数码伴侣

只支持SD卡存储!松下发布新型数码伴侣
松下VW-PT2数码伴侣

    SDHC标准是SD存储卡协会 (SD Card Association) 重新定义效能和容量而制定的新标准。根据这种标准,SDHC存储卡能够超过现在SD卡最大2GB容量的极限,并且提供三种传输速度层次(Class 2、4及6),可以支持高性能的数字影像录制,实现最佳的数码影像。目前的SDHC存储卡只能在支持SDHC的设备上搭配使用,可大家完全不用担心,Canon、Pentax、Sanyo、Casio和Nikon等主流数码相机制造商已经提供了兼容SDHC格式的数码相机。

    这款产品使用了40GB硬盘作为存储介质,玩家可以把存储卡插进SD卡插槽内,通过一个按键就可以实现复制功能。它的电池一次性可以拷贝9次容量为4GB的SDHC存储卡中的全部内容。

    它使用了USB2.0接口,从SD卡拷贝到硬盘的速度为6 MB/sec,从硬盘到电脑的速度为7MB/sec。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