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千元出头 微星P965 NEO主板平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5:35 小熊在线
作者:阿瞒

微星的965主板上市较晚,但却拥有更具诱惑力的价位,没有抢到风头,就用平易近人的价格、出色的产品品质来吸引用户吧。本次上市的主板是微星针对中端用户推出的实用版产品,稍后就会到货微星的965豪华版主板。

千元出头微星P965NEO主板平价上市

作为注重实用的微星P965 NEO主板,没有采用普遍的ATX大板设计,而改用了窄板设计,因此主板布局看起来相当紧凑。主板采用965+ICH8芯片组,支持全系列LGA775接口的Intel处理器。内存方面支持最大8GB的双通道DDR2 800内存,为用户提供了足够的扩展空间。

千元出头微星P965NEO主板平价上市
千元出头微星P965NEO主板平价上市
千元出头微星P965NEO主板平价上市

四相回路供电是主板稳定运行的基础,微星采用了不同品牌的电容混合搭配倒属另类,用料比较普通。在扩展部分,主板提供了原生了4个SATA接口以及额外增加的一个SATA接口,对于设备比较多的用户来说非常有用。主板提供了1个PCI-E ×16接口,这也是965主板的不足之处,不能支持SLi或者交叉火力,而微星的965豪华版则提供了显卡并连的功能。八声道声卡和千兆网卡芯片并没有任何缩水,可是Realtek 883相比Realtek 885还是有差距的。

千元出头微星P965NEO主板平价上市
千元出头微星P965NEO主板平价上市

这款主板品质还算不错,但相对于它的定位来说,功能稍显不足,适合追求稳定的高端用户,而喜欢超频的朋友,只有等待微星豪华版的上市了。

产品价格 1099元
经销商家 西安星海科技
购买地点 赛格电脑城3楼
咨询电话 029-85530602
购买指数 ★★★★

想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登陆小熊在线西安站报价查询系统,这里有最新最全的产品信息!

喜欢硬件的朋友可以到小熊西安硬件坛去讨论问题,了解市场动态,以及交流DIY技巧。

大家也可以加入小熊DIY群:28139773或者26141027 喜欢DIY的朋友可以进来一起探讨各种问题!新增3号DIY群20509587,无法加入前面2个群的朋友可以选择,请不要重复加群。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