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高端显卡登场,七彩虹7950GT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5:18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小邪】今天小编下去转市场时了解到,目前板卡市场一直比较平静,不过让大家感到欣慰的就是前段时间七彩虹刚刚出来的7950GT依然前景大好,7950GT又添新军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似乎还仍有余温,而还没有看到冰峰骑士的朋友,今天就让小编带你们一起去领略其中感觉。高档的显卡在面子上自然也会下足工夫,大家看看,包装都是特别精致而且上档次。


超高端显卡登场,七彩虹7950GT上市

    无铅工艺P455公版设计,集成了2.78亿个晶体管,采用 79GT 的 G71 核心,采用90纳米工艺,拥有 24 条渲染管线和 8 个定点着色引擎,完全支持 DirectX 9.0c 和 Shader Model 3.0 规范,提供最新的 Intellisample 4.0 技术和改良的 CineFX 4.0 引擎,支持 HDCP 功能、内建最高等级的 PureVideo HD ( 1080P )视频处理引擎,支持 Dual Link DVI 输出,支持 HDMI 输出,显卡默认频率为 550MHz/1400MHz 。


超高端显卡登场,七彩虹7950GT上市

    电容方面更是丰富,使用了大量的高品质日系防暴铝制KZG电容和三洋SVP固态电容,提供了超强稳定的运行环境。


超高端显卡登场,七彩虹7950GT上市

    1.4ns GDDR3 512M高速显存颗粒,显存默认频率为1400MHz,8颗高速DDR3显存颗粒,组成了512M/256Bit的显存容量/位宽规格。


超高端显卡登场,七彩虹7950GT上市

    这里很值得一提的就是这块显卡上的散热器,采用了“超导型热管”+“铝鳍片”的设计,小巧的纯铝鳍片占据了显卡表面大部分面积,而导热管是采用了比较昂贵的粉末烧结型热管,具备纳米级导热孔洞,有优异的导热性能。商家在散热方面所下的功夫绝对不简单,这种不惜成本的做法才造就了这样一款超高端的显卡。


超高端显卡登场,七彩虹7950GT上市

    显卡还另外配置了一个外接的+12V辅助供电接口来保证供电完美无缺。


超高端显卡登场,七彩虹7950GT上市

    双DVI +S-Video的接口组合,厂家还提供了DVI转HDMI的数据线和DVI转VGA转接头,使得数字影音可以随时享受,想的可是非常周到。


超高端显卡登场,七彩虹7950GT上市

    大家是不是已经被这款优质的显卡所吸引了呢?要出手就赶快了,目前这款显卡的价格为2499元。

    商家地址:鼎好电子城4294#

    商家电话:82697678   提及走进中关村网站,您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