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金士顿强力推出2-GB笔记本电脑型计算机内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3:38 小熊在线
作者:小草
世界第一大独立内存模组制造商—金士顿科技,今日宣布推出800MHz的2-GB ValueRAM® SO-DIMMs内存模组产品,在推出800MHz的2-GB ValueRAM® SO-DIMMs内存模组产品之后,Kingston将是全球第一家提供800MHz、667MHz和533MHz的2-GB ValueRAM® SO-DIMMs全系列产品的内存模组制造商。新推出的更大容量、更高性能内存模组专为满足不断增加的笔记本电脑和迷你PC的要求。最新推出的更快速度SO-DIMMs内存模组则为转移至800MHz平台做准备。
金士顿强力推出2-GB笔记本电脑型计算机内存
金士顿亚太业务行销副总裁陈思轲表示:“随着计算机在移动性及更小体积方面的不断进步及受到重视,对于更大容量SO-DIMM内存模组的需求也逐渐增加。Kingston致力于与其它伙伴合作,创造出绝佳的平台,满足需要更高效能之客户的需求,例如将Kingston 2-GB SO-DIMM内存模组与建碁(AOpen) 迷你PC或微星 (MSI) 笔记本电脑相结合。”

“新推出的Kingston ValueRAM 2-GB SO-DIMM内存模组专为笔记本电脑使用者而设计的,旨在提供更佳的效能体验。当Microsoft® 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上市后,更多的使用者将会使用至少2GB的内存,以获得更大性能、加强视觉品质和呈现形式。MSI和Kingston一直以来在产品评估、测试等方面紧密合作,始终扮演领先业界推出最新产品的角色,提供给白牌笔记本电脑通路最高品质、可靠度和兼容性的产品。” MSI通路业务部副总裁Daniel Wang这样表示。

AOpen美洲产品及行销部副总裁Chris Liu说:“Kingston已经拥有一套领先业界的品质管理程序,保证Kingston内存拥有绝佳的品质、性能以及与计算机系统的高度兼容性。Kingston最新的2-GB SO-DIMM内存模组在其产品系列中是相当杰出的产品,尤其是对于AOpen的迷你PC和Mini-ITX主机板产品。” ValueRAM 2-GB 533 MHz 和 667 MHz SO-DIMM特点:

1.8 V工作电压,降低约50%的使用能耗。

内存芯片内的储存信号终止设计可阻止错误信号传输的反馈。

CAS Latency:4,5

ValueRAM 800 MHz SO-DIMM特点:

1.8 V工作电压,降低约50%的使用能耗。

内存芯片内的储存信号终止设计可阻止错误信号传输的反馈。

CAS Latency:5

金士顿强力推出2-GB笔记本电脑型计算机内存

欲了解更多关于ValueRAM内存产品的详细信息,请浏览ValueRAM网站:http://www.valueram.com/china 或 http://www.kingston.com/china 。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