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松下SW-9585再创新低 288元可享受高品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1:38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南昌-天空

    江西行情作为松下经典之作SW-9585,可以算是目前最强的一款16X DVD刻录机。作为一款全兼容格式Super-Multi DVD刻录机,它不仅支持即将流行起来的DVD-RAM刻录,而且还拥有着松下最先进的降噪技术。而他再次暴出市场低价288元,对于各位买家来说是个不可多得的好消息了。

松下SW-9585再创新低288元可享受高品质
松下SW-9585 

    外包装上我们就能看出松下此款SW-9585的强悍势头,,不仅采用了松下公司一直强力推广的DVD-RAM技术,而且仅在写入方面就可支持八种之多盘片规格;读入方面更是可支持十一种盘片规格,算得上是目前市面上支持刻录盘片规格非常全的一种了,为用户提供了最大限度的选择自由。

松下SW-9585再创新低288元可享受高品质
松下SW-9585 

    松下SW-9585-C面板设计相当简洁,机体稍长,边侧的封闭式结构,感觉跟普通设备两样,内部结构显得相对复杂。密封式结构避免了大部分灰尘的进入,延长了激光头的使用寿命。超动态共振吸收器技术的应用,更是进一步吸收进入机内的灰尘和噪音,从而大大提高了刻录机的使用效率,也延长了刻录机的使用时间。

松下SW-9585再创新低288元可享受高品质
松下SW-9585 

    性能上,它拥有2MB缓存,它可支持16 DVD+/-R读取、8X DVD+/-R DL读取、8X DVD+/-RW读取、5X DVD-RAM读取和16X DVD-ROM读取;16 DVD-R写入、4X DVD+/-R DL写入、6X DVD-RW写入、16X DVD+R写入、8X DVD+RW写入和5X DVD-RAM写入。同时松下SW-9585采用抖动跟踪寻轨技术,将寻址错误率降低到10-20以下,是专业用户以及发烧级玩家的监控专家。并且具备驱动器扇区自动校验技术,自动修复,减少了错误的发生率。无需烧不死链接技术,为用户提供了最安全的稳定技术。同时采用了理德-所罗门智能容错技术,使刻录机超过传统容错水平的16倍。

松下SW-9585再创新低288元可享受高品质
松下SW-9585 

    从产品铭牌上我们可以看出,这款刻录机是由松下(matsushita是松下的意思)在印度尼西亚的工厂出品的。技术层面上:松下SW-9585-C还采用抖动跟踪寻轨技术,可将寻址错误率降低到10-20以下,是专业用户以及发烧级玩家的监控专家。并且具备驱动器扇区自动校验技术,自动修复,减少了错误的发生率。无需烧不死链接技术,为用户提供了最安全的稳定技术。同时采用了理德-所罗门智能容错技术,也使刻录机超过传统容错水平的16倍,为用途提供了理想的刻录效能。

现在这款产品的售价为28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以下的经销商联系

南昌泰德华源科技(SONY光存储江西省总代理)

门市一部地址:新华群1013号

电话:0791-6270213

门市二部地址:南昌新东方电脑城二层北二厅C23B

电话:0791-6275570

联系人:于小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