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4888元 新蓝W08笔记本定位白领MM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1:3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新蓝最近一款SALO W08-7000就是专门为白领丽人量身打造的,价格狂降后为4888元,成为杀入5K以下本本阵线的一匹黑马。

高端雪白靓丽外观,白领MM一见倾心
   
  新蓝W08是新蓝主推的高端机型,拥有雪白靓丽、轻盈明快的外观,一本在手,立刻彰显主人的尊贵典雅身份。打开本本,瑰丽的镜面液晶屏,饱含光泽的黑色键盘,显得简洁大方、错落有致。 W08-7000顶盖和底壳为白色烤漆,机身内饰为烟灰色亚光漆。W08-7000机身采用了中轴半折角样式,该设计大大减小了屏幕底部的可见宽度,很大程度上提高了中轴的稳定性和耐用性。

4888元新蓝W08笔记本定位白领MM


14.1英寸高亮镜面液晶屏,视觉更享受

  新蓝W08-7000采用14.1英寸宽屏,支持1280x800的最高分辩率。作为商务笔记本,宽屏可以显示更多的信息,例如浏览Excel图表,横向可以显示更多的数据。

赛扬M370处理器、512MDDR-II内存,性能优越

  新蓝W08-7000最震撼的在于“4888”价位上采用了赛扬M370处理器、512M DDR-II内存、ATI-X200整合128M显卡的强劲组合,大幅度提高了数据传输速度,展现了绝对的优越性能。

COMBO刻录光驱、60G硬盘、海量存储无极限
 
  新蓝W08-7000特别采用COMOB刻录光驱,用户除了可以读取DVD格式影碟,还可以刻制喜爱的电视节目或下载的影像。不管是远游在外还是闲度家中,大容量的硬盘和随心所欲的刻录让你将海量资料一网打尽。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