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Pentium D绝配915P主板售499 把扣肉放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0:2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海浪C

  【广东行情】虽然INTEL的Core 2 Duo处理器在近期内价格不段下调,但“菜场”里的“扣肉”价钱仍然在绝大多数消费者的心理防线之上,配套的主板例如P965、975X等报价也是居高不下,吓跑了一片工薪阶层。对于一众I fans们来说,价格更平易近人的Pentium D无疑是不错的选择,而且配套的945/915系列芯片组主板价格不贵,性能够用之余,比售价还没稳定下来的Conroe平台更有性价比。

  今天我们收到场内的最新消息:梅捷(SOYO)将旗下一款915P主板:梅捷 SY-I5P-L杀到了499元的新低价位上,为选购LGA775 Pentium D平台的用户提供了不错的选择,如果不想买AMD的AM2平台,INTEL的入门级LGA775平台也是值得考虑的,喜欢Conroe的用户也不要太心急,把“肉”放凉了也许更加可口。梅捷 SY-I5P-L  图 库  评 测  比 较  论 坛

PentiumD绝配915P主板售499把扣肉放冷

梅捷 SY-I5P-L

  499元的梅捷 SY-I5P-L采用了橙色的PCB底板,ATX大板型设计,所有插槽均采用了紫色和黄色相互搭配,益于识别。整块板子看上去布局合理,主板采用了Intel 915P+ICH6的芯片组搭配,配备千兆网卡以及8声道音效芯片,规格方面相当出色。

PentiumD绝配915P主板售499把扣肉放冷

梅捷 SY-I5P-L

  梅捷深知Socket 775的Prescott核心处理器功耗相当可怕,为了确保其能稳定运行,所以这款SY-15P-FG主板也采用了完整四相供电设计,以满足Prescott处理器的巨大功耗。这块主板在CPU插槽附近设计了众多的贴片电容对高频杂波进行过滤,以求使CPU供电更加纯净。

  四组DDR DIMM内存插槽,提供对DDR266/333/400内存规格的支持,最高支持4G内存容量,只要把内存插入颜色相同的插槽既可打开双通道模式,以提高整体性能。

PentiumD绝配915P主板售499把扣肉放冷

梅捷 SY-I5P-L

  主板提供了一组PCI-Express X16显卡插槽、两组PCI-Express X1插槽、三组的PCI插槽,扩展功能还算不错。

  由于Intel力推SATA接口设备,所以只预留了一组FDD接口及一组IDE设备接口给用户,虽然只能提供两个IDE接口设备的安装,但是就目前来说,SATA接口的硬盘设备已经是绝对的主流。这块主板由ICH6南桥提供了四组SATA接口。

PentiumD绝配915P主板售499把扣肉放冷

梅捷 SY-I5P-L

  声卡方面采用的则是Realtek的ALC850 AC97 Codec,在众多主板上得到广泛的应用,是比较常见的8声道声卡,网卡芯片采用的是Realtek的RTL8110S千兆网卡芯片,这样的配置在499元的INTEL主板上绝属罕见。

  [参考价格]:梅捷 SY-I5P-L,499元(2006年11月8日)
  [销售地址]:华强3C028室  电话:0755-836620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