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VIA发布CN800芯片组 支持C7-D处理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09:39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VIA今天宣布了新款CN800芯片组,可支持日前发布的环保型C7-D处理器,当然也支持普通的C7处理器。

  

VIA发布CN800芯片组支持C7-D处理器
CN800芯片组

  CN800可同时支持DDR2-533或DDR-400两种规格的内存,两条DIMM插槽,最大容量4GB。另外,该芯片组还提供了PCI-E扩展支持,可使用PCI-E x16和PCI-E x1两条插槽。根据规格表,AGP 8x也在支持之列。

  CN800芯片组内建了VIA UniChrome Pro显示核心,拥有Chromation CE视频引擎,可提供MPEG-2硬件加速,支持DuoView+多显示输出和LVDS/DVI接口。

  CN800仍是传统的南北桥双芯片配置,可搭配VT8237R南桥,从而支持SATA RAID(0/1/0+1)、HDA、GbE。

  VIA表示,CN800芯片组本月即可交付主板生产商。

  

VIA发布CN800芯片组支持C7-D处理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