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领先一步 金邦全线800系列内存大量铺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01:38 小熊在线
作者:PPX
VISTA的RTM作为正式版上市时指定的“母盘”版本将与11月8日“上市”,近期的5840被定为是“PRE-RTM”,即是说与“6.0”的正式版差别已经不大,BUG相对很少,功能完善。不少从beta版本一路尝新的玩家,相信已经迫不及待。在新操作系统的驱动下,对硬件的要求愈加的苛刻,下面向大家介绍金邦高频率DDR2-800全系列内存。

领先一步金邦全线800系列内存大量铺货

千禧系列:

打开外包装盒,里面用质地较硬的防静电透明塑料进行二次包装,充分保证了内存的安全。打开塑料包装,才能拿出这款内存:绿色6层的PCB基板,表面采用大量采用蛇形布线和145°边角处理,来保证了信号传输的稳定性。产品正面使用了大量微型贴片电容和8PIN电阻排,焊点均匀饱满,充分保障了良好的电气性能。在内存颗粒的四周则是大面积金属铜层,有效的阻挡了外界的信号干扰。这款产品的CL值为5,PC2-6400的规格。继承里金邦产品一贯“终身包换”的优质服务。

领先一步金邦全线800系列内存大量铺货

领先一步金邦全线800系列内存大量铺货
白金系列:

金邦的白金系列内存作为高端产品自推出以来便收到众多超频玩家的肯定,在高带宽的同时可以保证很低的延迟,也就是说在玩家尽情超频的同时不会因为过高的延迟CAS降低系统的运行效率。白金条的外包装一向华丽,在整体为白色的基调中用很大的“旋涡”来突出白金条的位置,倾斜摆放的内存通过透明的防静电塑料包装展现在眼前,急剧视觉冲击力,尽显高贵品质。

领先一步金邦全线800系列内存大量铺货

领先一步金邦全线800系列内存大量铺货
Ultra系列(阿娇):

该内存选用了口碑很好的镁光D9颗粒,在MT将DDR2内存颗粒制程由110纳米转向90纳米后,大D9(FATBODY)就很少见到了,取而代之的就是现在很多内存厂商封装记忆体时优先选用的小D9颗粒。此颗粒由于制程更加先进而发热量更低,但其对电压的敏感程度远不如大D9。

评测平台如下:Inter Core 2 E6300 / DFI LANPARTY I975X 无极版 / ST 160G SATA / ATI X1800 GTX 512M / AOC 19' LCD / GeIL DDR2-800 Ultra Low Latency 1G X2 默认 3-3-3-8-1T@2.4V.经过一番优化后主板总线调到369MHZ,内存超频到1100MHZ,CL延时可以优化到4-4-4-12,电压2.6V。

对比市面上各品牌奇货可居,或者有价无货的局面,金邦内存从高、中、低三线同时出击,相信高端玩家自会有其明智选择。

金邦DDR2-800产品最新价格为:

千禧系列: 512M 495元, 1G 860元

白金系列: 512M X2双通道 1100元,1G X2双通道 1920元

Ultra系列:512M X2双通道 1660元,1G X2双通道 2650元

金邦简介:金邦(Geil)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上专业的内存模块制造商之一。是一家以汉字注册的内存品牌,并以中文命名的产品“金邦金条”“千禧条GEIL” 迅速进入国内市场,并对所有的内存产品实行“全国联保、终身免费保换,不良品只换不修”的优质服务。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金邦科技湖北服务中心去看看。金邦(湖北)服务中心:

(武昌)武汉电脑大世界459号;电话:027-87858918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