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针对酷睿设计 九州风神旋翼散热器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00:36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木头

  2006年7月23日,英特尔新一代Core2 Duo(酷睿2)桌面处理器,九州风神最近推出了针对酷睿处理器最新研制的悬翼系列风扇。在实际应用中,悬翼风扇技术能够增大进风量,同时合适的高度更有效控制噪音。目前九州风神悬翼家族中的一员Winner6700已经面世,初步订价为65元。


针对酷睿设计九州风神旋翼散热器问世
九州风神Winner E6700散热器

  九州风神Winner6700散热器采用最经典的黑白搭配,白色的扇叶悬挂在黑色的底座上,让看上去简单的外观透出成熟稳重的气息。Winner6700散热器整体做工扎实,为散热器的稳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针对酷睿设计九州风神旋翼散热器问世 针对酷睿设计九州风神旋翼散热器问世
九州风神Winner E6700散热器鳍片特写

  九州风神Winner6700散热器散热鳍片镀有黑色镀层,散热鳍片打磨细致光滑,切割均匀整齐,体现了九州风神过硬的加工工艺。并且在散热器底座上涂好硅脂,更加方便用户安装使用,产品细节设计人性化。

针对酷睿设计九州风神旋翼散热器问世 针对酷睿设计九州风神旋翼散热器问世
九州风神Winner E6700散热器旋翼风扇

  九州风神Winner6700采用悬翼设计,风扇通过支架吊在散热片之上方。悬翼风扇的最大优点是它没有边框的限制能够使更多的气流进入风扇,从而在不改变扇叶尺寸和转速条件下加大通过散热片的风量,从而增强了散热器的散热效能。九州风神E系列的旋翼风扇,扇叶位于散热片上方“黄金分割点”上。在这一点,进风量、风压、噪音等因素能够达到最好的平衡。九州风神Winner6700在风扇转速为2200,风量达到40.9CFM,噪音值仅为25dBA,转速、散热性能、噪音达到最佳平衡状态。

针对酷睿设计九州风神旋翼散热器问世
九州风神Winner E6700散热器扣具

  九州风神Winner6700采用的背板固定模式,将4颗螺丝固定在工程塑料背板上。这样做可以让处理器更牢固地与CPU贴合,并且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节散热器与CPU的贴合度。

  九州风神Winner6700散热器采用先进的悬翼技术,用料精选上等挤压铝合金,具有散热能力出众、噪音小、外观耐看等优点。并且加入了针对酷睿2处理器的设计,更加符合新一代平台要求。目前,这款散热器即将上市,有意购买的用户请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机箱电源频道。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