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上海]映泰经典TF6100只卖49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21:03 IT168.com
作者:梧桐雨   

  【IT168 上海行情】映泰TF6100主板可谓754平台的经典产品,这款主板的易迅网价格如今已经跌至490元,体现出较高的性价比。主板已经整合GF6100显卡,搭配一颗315元的闪龙2500+处理器,这样的平台相信会吸引很多入门级用户的关注。

[上海]映泰经典TF6100只卖490元

  映泰TForce 6100主板采用M-ATX构架,基于nVIDIA Geforce6100+nForce410芯片组,支持Socket 754接口的AMD系列处理器,HT总线频率最高支持至800MHz。C51G可是说是近年来nVidia为数不多的一款整合性芯片组,C51芯片组内建的Geforce 6100显示核心支持TurboCache技术。

  处理器供电部分采用三相回路设计,为系统稳定运行提供可靠保证。映泰T系列主板全部采用优质的电容,并且在其它环节针对超频做出了相应的优化。

  虽然这款主板拥有整合图形核心,但却同样配备PCI Express X16插槽,便于用户安装性能更好的独立显卡。由于主板的尺寸较小,因此仅仅提供2根PCI插槽。

  主板的I/O接口部分采用中规中矩的设计风格,提供VGA视频接口,以及4个USB 2.0接口。附属功能方面,此款主板提供百兆网络连接以及5.1声道音频功能。
易迅网地址: www.icson.com  8008201878
http://www.icson.com/Items/ItemDetail.aspx?ItemID=2795&tab=1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