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PowerEdge 6950 4U机架产品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8:5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智超

  戴尔PowerEdge6950是一款四插槽服务器,为应对各种关键性企业应用而设计,如数据库、服务器整合、虚拟化以及从昂贵的RISC构架系统进行系统迁移。采用AMD皓龙处理器的PowerEdge6950能够提供业内领先的性能表现,达到超传统四插槽服务器的性能水平,并且比上一代PowerEdge四插槽服务器能耗降低20%。


PowerEdge69504U机架产品介绍
PowerEdge6950

  PowerEdge6950采用4U机架式设计,处理器最高配置四颗皓龙8200系列双核处理器,主频高达2.8GHz。芯片组采用Broadcom HT-2100和HT-1000服务器I/O控制器。内存最大支持64GB(16DIMM插槽)。在扩展方面,服务器提供了7个PCI-E扩展插槽,2*8、5*4。在存储方面服务器提供1.5TB(5个300GBSAS)的存储空间。提供双千兆以太网网卡,含故障恢复和负载平衡功能。在电源方面该服务器提供了2*1570瓦热插拔电源,提供BMC管理功能,符合IPMI2.0规范。可选的DRAC5远程访问控制器。在软件方面提供Dell OpenManage软件。

产品特点:

去除复杂性

  PowerEdge6950机架密集型4U服务器具有卓越的性能,且功耗极低,能够帮助公司解决数据中心不断提高的复杂性问题。

  它具有四插槽、双核AMD皓龙处理器能力,性能可扩展性能很高。系统的设计保证其可在散热范围不变的前提下从双核无缝升级到四核。

  这款机型是专为处理要求苛刻的企业应用而设计,不会给数据中心资源带来压力,是大型数据库、服务器整合、虚拟化和

  从基于RISC的昂贵系统进行迁移的上选。

  出色的性能功耗
  PowerEdge6950服务器采用64位AMD皓龙8200系列双核处理器和低功耗的DDR2内存,以及其它四插槽服务器的最新高性能技术。PCI-E I/O支持高性能以太网、RAID、InfiniBand和光线通道互联,同时为技术升级提供投资保护。SAS硬盘通过串行化技术提升数据传输率,改进性能。TCP/IP减负引擎可以将主机处理器的TCP/IP流量卸载到集成网卡处理器,有利于服务器性能的进一步攀升。而且,这种激动人心的性能只以极低功耗为代价,最大限度地利用数据中心资源并降低发热量。

典型应用

  PowerEdge6950服务器是戴尔业务挑战综合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它设计用于24小时不间断运行的关键企业应用,提供高可用性可靠性。经过戴尔和领先的

操作系统及应用程序供应商的全面测试验证,确保群集解决方案的兼容性。此外,PowerEdge6950服务器还非常整合之用。有了Dell/EMC存储设备和VMware,您可以放心地将多个小心服务器整合到为未来发展预留空间的功能强大的大型平台上。因此,PowerEdge6950服务器非常适合数据库、服务器整合、虚拟化和从基于RISC的昂贵系统迁移等要 求苛刻的企业应用。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