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采用AMD最新芯片组 戴尔发布新服务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4:41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蔺晓峰

  CNET中国·ZOL 11月7日报道:2006年11月7日,在经历了漫长的合作谈判之后,DELL在北京国贸饭店终于发布了两款基于AMD处理器的服务器产品,分别是4路服务器Dell PowerEdge 6950和2路服务器Dell PowerEdge SC1435。

  Dell PowerEdge 6950最多可配备4颗Opteron 8000系列处理器,如2.0GHz、95W的8212,或者2.8GHz、120W的8220 SE。6950支持8个PCI-E插槽。标准配置价格为73775元起。凭借AMD在四路领域的强劲势头,所以Dell PE6950的前景也被市场普遍看好。


采用AMD最新芯片组戴尔发布新服务器
DELL PowerEdge 6950

  Dell PowerEdge SC1435最多可配备2颗Opteron 2000系列处理器,如2.0GHz、68W的2212 SE,或者2.8GHz、120W的Opteron 2220 SE等,标准配置价格为12869元起。

采用AMD最新芯片组戴尔发布新服务器
Dell PowerEdge SC1435

  此次新品发布会上,DELL(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高级系统组总监金伟大先生,畅谈了DELL这次发布基于AMD处理器服务器的历史意义,认为与AMD之间的合作是水到渠成的,是DELL为了适应市场环境的需要做出的重大策略。并且他非常自豪的说DELL得到了中国第一的市场份额,与AMD的合作,将进一步巩固他们的地位。

采用AMD最新芯片组戴尔发布新服务器
DELL公司金伟大先生

  AMD公司代表潘晓明先生,也对这次DELL发布新品AMD服务器表示祝贺,认为这是DELL向更高目标发展的最好时机。同时他还提到,AMD愿与戴尔协手创新,共创辉煌。

采用AMD最新芯片组戴尔发布新服务器
AMD公司代表潘晓明先生

  DELL公司大中华区企业产品市场总监萧政夫先生,在会议上重申DELL这次与AMD合作是适应市场的需要,是服从客户的要求。并且说道与AMD合作,并非只是为了推出新品,强调DELL一直在推广的是高性能、工业标准化的服务器产品,也就是Power Edge。

采用AMD最新芯片组戴尔发布新服务器
DELL公司萧政夫先生

  记者从这次会议上得知,Dell PowerEdge SC1435明天就可出货,而Dell PowerEdge 6950则需要十个工作日后出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