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是真是假 AMD 64位X2 5000+处理器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3:31 IT168.com
作者:metalman   

  【四川行情】64位处理器、64位个人电脑平台已经逐渐成为主流。近日笔者在卖场意外的发现了AMD Athlon 64 X2 5000+已经被摆上柜台,售价为2599元,但另外一方面,笔者又得到消息,AMD公司一名代表称这是一个“错误”,AMD Athlon 64 X2 5000+不该出现。

是真是假AMD64位X25000+处理器面世

AMD Athlon 64 X2 5000+


  此款AMD采用2.6 GHz的处理器频率,处理器倍频为13,总线频率高达1000MHz,二级缓存容量为512KB×2,但这款CPU不支持超线程技术。

  AMD在AM2处理器中引入了虚拟化技术,提供了多应用环境概念,保护工作、娱乐等不同性质的数据集,即使一个应用出现故障,也不会导致其它应用数据丢失。虚拟化技术隔离工作和个人

操作系统,从而增强安全性和可靠性。它可以使PC模拟多应用虚拟机,可以运行不同的操作系统。

是真是假AMD64位X25000+处理器面世

AMD Athlon 64 X2 5000+


  但目前,AMD公司否认了此款CPU,“这是一个错误,(5000+)不该出现在表格中,”AMD发言人Damon Muzny这样说道,“这肯定是印刷错误,但我们不能确定错误产生的原因。939和AM2接口都还没有5000+这一型号,对于该型号是否会在未来出现目前我还不能给出官方回应。”

  编辑点评:到目前,笔者始终还是没有得到此款AMD Athlon 64 X2 5000+的真正规格,但是,如此之高的价位,还是引起了不少DIYER的关注。

  对此款CPU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百脑汇2F-E17的捷胜科技看看,他们的电话是028-85452158/8545216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