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英特尔大动干戈 千兆扣肉945P主板仅售5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0:5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海浪C

  【广东行情】随着Intel Core 2 Duo处理器的价格近期内不段下调,不少中高端用户的选购目光从AMD X2和INTEL PD系列向“扣肉”转移,以求一步到位。但相对应的P965主板却一直居高不下,上市报千元左右后就再也没有新的动作出来(看来Intel并不急于普及Conroe平台),不少人都选择供电改良后的945P来搭配Conroe处理器。945P不仅价格会低廉很多,还能支持E6xxx系列标准的1066MHz系统前端总线、最多四根DDR2 667双通道内存也完全够用,与P965相比并不会逊色多少。

  又一款945P主板低价抢攻市场,它是来自通路品牌双敏的双敏 UP945PN,采用945P+ICH7芯片组,支持1066MHz前端总线的全系列INTEL LGA775处理器,包括Core 2 Duo的Conroe,零售价只是其他二线品牌P965的一半,仅需599元。双敏 UP945PN  图 库  评 测  比 较  论 坛

英特尔大动干戈千兆扣肉945P主板仅售599

双敏 UP945PN

  双敏 UP945PN采用双敏945系列常用的标准绿色ATX大板,采用四相供电设计,全线配以固态电容以及全防磁电感线圈,对应功耗不高的Conroe处理器是完全够用了,匹配PD 8xx双核系列也毫无问题。

  主板配备了四条DDR2内存插槽,可以支持最大4GB的DDR2 667双通道内存,同时内存模块还有独立的开关式供电设计。

英特尔大动干戈千兆扣肉945P主板仅售599

双敏 UP945PN供电模块特写

英特尔大动干戈千兆扣肉945P主板仅售599

双敏 UP945PN

  与其它标准ATX大板一样,这款主板同样具备良好的扩展能力,两条PCI+一条PCIe X1+两条PCIe X16的设计,可以支持双卡互联技术,通过破解驱动还能支持nVIDIA SLI功能。

  主板板载ALC850音效芯片,提供8声道输出,RTL8110SC网络芯片则提供千兆网络,给用户带来高品质的视听享受及极速的网上冲浪快感。

英特尔大动干戈千兆扣肉945P主板仅售599

双敏 UP945PN

  945P主板上市也有一段时日,定位来说是INTEL 945系列中的主流产品,正如题头所说的那样,改良了供电部分的945P其实比P965差不了多少,反倒是价格的减半,使得更符合大众口味。而选购LGA775主板的朋友也不一定要死守着Conroe平台不放,廉价的CD和PD系列处理器也不失为装机好选,再配上这款目前市面最低价的945P主板,性价比相当不错。

  [参考价格]:双敏 UP945PN,599元(2006年11月7日)
  [销售地址]:赛格广场7428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