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以速度、性能求胜——三星CLP-600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09:55 天极yesky
佚名 

  黑白/彩色打印同速

  在黑白激光打印机领域的快速成长,强势推动着三星在彩色激光打印机产品方面的成熟。在推出主要面向个人用户的CLP-300系列彩色激光打印机的同时,推出速度与性能并举的、面向企业级应用的CLP-600系列彩色激光打印机。

以速度、性能求胜——三星CLP-600系列

  三星CLP-600系列的体积为465 x 465 x 445 mm,其重量仅28.5kg。外观设计上,三星CLP-600系列沿用三星一贯的作风,银白色的主机身不乏时尚元素,其小巧时尚的机身能为办公室营造出和谐的环境。

  三星CLP-600系列最大的特点是黑白、彩色打印同速。CLP-600采用MIPS 250MHz处理器和32MB的内存,部分型号采用600MHZ处理器和256MB的内存使得三星CLP-600系列更为高效地完成打印。其20ppm的打印速度可胜任中小企业高速打印需求。最高有效输出分辨率可达2400x600dpi,支持N-UP、海报打印让能够输出与众不同的打印效果。无论是在速度和精度上,三星CLP-600均能满挑剔的企业用户。此外,250页纸盒、100页多功能进纸器和500页选配纸盒纸张输入减少了用户频繁放纸,对企业用户而言,节省时间往往与提升效率同步。由于三星CLP-600系列强大的性能,其往往应用于广告设计、文印速印中心及专业数字化打印等。

  三星CLP-600系列只有六个耗材数目,更少的耗材数目既能有效降低故障发生概率,同时又能使机器维护起来更加简便。三星CLP-600系列为了确保工作效率,强化了卡纸故障处理方面的能力,在出现异常卡纸情况时,三星CLP-600系列只需要简单的三个步骤便可以完全清除卡纸。通过随

打印机一起安装的Smart Panel可以检测并告知你现在的打印状况,如果打印机有问题出现,提示会自动弹出。这种自我监控程序,可帮助用户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出问题所在。

型号 CLP-600 CLP-600N
打印速度 20 PPM(Mono / Color)
打印分辨率 600 x 600 dpi  (up to 2400x600dpi effective output)
首页输出时间 少于20秒
噪音 工作时: < 50 dB  待机时: < 32 dB
尺寸 465 x 465 x 445mm
重量 28.5kg
标配接口 USB 2.0 Ethernet 10/100BaseTX
纸张输入 250 Sheets Cassette,100 Sheets Multi-Purpose Tray
最大月负荷 45,000 pages
机器寿命 300,000 pages
耗材容量 Black toner(4K), CMY toner(4K), Transfer Kit (35K)
Fuser Kit (50K),  Initial Toner: 2k (CMYK)
内存 32 MB
网络   Ethernet 10/100BaseTX
打印语言 SPL-C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