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画质进一步增强 ATI酝酿新抗锯齿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09:48 泡泡网
作者:孙敏杰

    无论NVIDIA还是ATI,在提高显示芯片性能的同时,他们都在致力于提高提高游戏的画面质量,最简单同时也是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提高全屏抗锯齿的精度,目前NVIDIA能够提供标准的4xAA,ATI最高可以达到6xAA。

画质进一步增强ATI酝酿新抗锯齿模式

    另外NV单卡可以实现更高质量的8xQ AA,但性能下降比较大,双卡SLI或者双核心的7950GX2可以提供8xAA和16xQ AA,Quad SLI更是可以在此基础上翻倍,最高可达16xAA和32xQ AA;而ATI CrossFire最高只能达到14xAA。

画质进一步增强ATI酝酿新抗锯齿模式

    据了解,ATI正在酝酿一种新的抗锯齿模式,通过改进的驱动将提供更高倍和更高精度的算法,不但CrossFire系统能够采用,甚至单卡也能够幸运支持这种AA模式,进一步增强画质!

    之前的报道来看,NVIDIA下一代GPU将会提供多种抗锯齿模式,看来NV和ATI双方在比拼显卡速度和规格的同时,也不忘进一步增强游戏实际运行的画面表现,逼近当游戏FPS足够高时,画质才是最重要的!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