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这么炫的U盘哪里找 金士顿Mini Fun调价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23:44 小熊在线
作者:eabyss
全球储存业王牌金士顿公司武汉服务中心振飞科技近期将前不久上市的精致小巧的外型设计、超乎想象的易“Mini Fun”闪存盘本周继续下调了上十元,以139元的特价将在本周促销。

这么炫的U盘哪里找金士顿MiniFun调价到货

金士顿“DataTraveler Mini Fun”是金士顿新推出的一个全新的闪存盘系列,它是在金士顿Datatraveler型闪存盘的基础上改进而来的,具备了6MB/s和3MB/s的读写速度、USB2.0接口和512m到1GB的不同容量选择,能够完全满足用户的使用需要。

这么炫的U盘哪里找金士顿MiniFun调价到货

这么炫的U盘哪里找金士顿MiniFun调价到货

产品十分小巧,“超短裤”造型,体积仅1.5英寸 x 0.75英寸,颜色上均采用单色搭配,新颖时尚。一面标有“Kingston”商标,一面标有“DT mini fun”标识。

这么炫的U盘哪里找金士顿MiniFun调价到货

USB接口做工精细,材质高档,为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另外整体封闭效果也非常紧密,无毛刺、松动等不良现象。

这么炫的U盘哪里找金士顿MiniFun调价到货

另外,金士顿DataTraveler Mini Fun闪存盘预先加载了Big Fish游戏公司﹝Big Fish Games, Inc.﹞的“沉没之岛”Atlantis 和“神奇藤蔓”Magic Vines 游戏软件。Atlantis是一个将游戏玩家带回19世纪之旅的游戏,玩家扮演在分类冒险任务中的探险队首领,必须通过81级挑战,解开神秘失踪的古城之谜。Magic Vines是一个益智游戏,玩家必须在一个丛林和平原的虚拟世界里,解决一组难度逐渐增加的难题来探索每一个区域。

这么炫的U盘哪里找金士顿MiniFun调价到货

绚丽小巧的金士顿DataTraveler Mini Fun能够成为钥匙圈或是手机上的另一配件,更加个性化。因为相当容易携带,任何时候都能用它来存储文件、图片、音乐、学校作业、报告或其它正在进行中的工作。

同样,此款金士顿Mini Fun享有五年保固以及金士顿广受好评的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购买时提及小熊网友商家还有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武汉振飞科技(金士顿金牌服务中心)

武昌门市:南极电脑广场4018室

电话:027-87217249

汉口门市:武汉前进电脑城1-29号

电话:027-82806086 61116550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