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成都]王者归来 精英73GT显卡699元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7:31 IT168.com
作者:metalman   

  【IT168 成都行情】在中低端竞争激烈的显卡市场,一向以具有业界顶极制造能力的精英ECS推出的全新性价比显卡GeForce7300GT,给最近不冷不热的显卡市场注入了一记强心针。近日,笔者走访卖场,发现此款显卡已经摆上了柜台,以699元的价格开卖。

[成都]王者归来精英73GT显卡699元上市

  此款主板被命名为“欢悦勇士”,其采用绿色的PCB公板,G73图形核心,拥有8条像素管线,更使用了8颗16MB*16Bit规格的南亚出品的3.0ns DDR2显存,组成了256MB/128Bit的显存规格,核心/显存默认出厂频率为:410MHz/700MHz,高出额定频率不少。

[成都]王者归来精英73GT显卡699元上市
[成都]王者归来精英73GT显卡699元上市

  7300GT拥有CineFX 4.0着色架构、支持新一代Intellsample 4.0抗锯齿技术,在硬件架构上也同样支持DirectX 9.0c、SM3.0、HDR动态渲染等最新技术。

[成都]王者归来精英73GT显卡699元上市

  显卡使用了核心/显存独立供电模式,在元器件的使用上,显卡全部采用了高品质铝壳固态电容和封闭式电感,有效地保证了显卡工作的稳定性,同时7300GT也是一款可以的超频显卡。

[成都]王者归来精英73GT显卡699元上市

  关于散热,显卡采用高质量纯铝散热器,配以长寿命,高转速的滚珠风扇,完全能轻松应付只有410MHz的7300GT .

[成都]王者归来精英73GT显卡699元上市

  接口方面,精英7300GT欢悦勇士采用了常见的DVI+S-Video+VGA的全接口组合,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

  编辑点评:尽管410MHz不够高,但是精英ESC的重返显卡市场,让我们对目前的显卡市场对了一丝信心,更难能可贵的是,精英提供了原汁原味的公版7300GT。近期准备装机的朋友不妨考虑试试此款显卡。

  对此款显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新世纪电脑城2F-B16的颐众达科技看看,他们的电话是028-85256192,届时提及IT168还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想了解更多成都IT信息,请点击这里。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