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沈阳]19寸液晶低价卖三星911N再降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5:52 IT168.com
作者:小白   

  【IT168 沈阳行情】作为液晶显示器一线大品牌,三星凭借其过硬的质量与出色的显示效果受到众多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但由于近期各大品牌19寸液晶纷纷降价,迫使三星将旗下一款主流的19寸液晶911N以1899元的价格开卖,与前段时间相比出现了百元的降幅。
[沈阳]19寸液晶低价卖三星911N再降百元

  三星911N在外形方面可以说跟711N颇为相似,韩系风格的超窄边框设计配以常见的方形支架和圆形底座,给人的感觉依旧是简洁时尚。机身整体采用黑色为主色调,透露出一种成熟稳重的气质。为了不破坏整体风格,右下角一字排开的黑色OSD按钮很自然的容入到整个边框中,保证了整体的美观性。
[沈阳]19寸液晶低价卖三星911N再降百元

  性能上,911N配备了19英寸16.2M色的TN液晶面板,拥有8ms 的相应时间,250cd/m2亮度。点距为0.294mm,700:1对比度,可视角度为水平160度/垂直160度,最佳分辨率为1280×1024。接口方面,这款显示器只配备了VGA模拟信号输入接口。此外还通过了TCO'99认证。
[沈阳]19寸液晶低价卖三星911N再降百元

  该款液晶最大特色就是拥有三星的MagicTune和MagicBright两大“魔技”技术,其中MagicBright可以分四级调整显示器亮度,方便用户从文本、畅游互联网、游戏、电影模式中自由选择。而MagicTune魔调技术则使用户可以通过鼠标点击来轻松完成对显示器的调节,这在同等价位的液晶中是不可多见的。
[沈阳]19寸液晶低价卖三星911N再降百元

  整体来看,三星911N具备三星独有的“魔技”技术,最大程度上方便了用户调节使用,而且主流的参数配置以及简约的设计风格,适合大部分的商务办公用户使用。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东软电脑城2C-025档口去看看。电话是13940140815。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