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性价比为先 699元网吧高能显卡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3:53 天极yesky
佚名 

  网吧行业对IT硬件的大批量采购为现今的IT厂商提供了更多的销售机会,但网吧用户也是一个特殊的用户群,他们对显卡的要求主要有:1.性能达到主流水平,不必强求高性能,满足流畅运行网络游戏即可;2.价格必须合理,这才能严格控制成本;3.良好的散热,保证显卡长期稳定稳行。长期在网吧市场投入大量注意力的映泰电子自然了解网吧用户的这些需求,下面这三款显卡就是很有代表性的网吧显卡产品:V7303GT11、V7302GT21、V6802XA21,价格皆为699!

  升级网吧最佳选择:V6802XA21

性价比为先699元网吧高能显卡推荐

  网吧行业中存在着数量极大的AGP用户,这些配置中除了显卡较为落后之外,其他设备还能应付使用,所以只需升级显卡就可以延长使用价值,也降低了全部升级的资金压力。映泰V6802XA21这款AGP显卡是此类AGP平台的最佳升级选择。基于nVIDIA GeForce 6800XT显示核心,原生AGP接口,免除桥接散热烦恼,拥有8条像素流水线和3个顶点着色单元,搭配-2.8ns GDDR2显存,组成256MB/128BIT规格,工作频率高达325/700MHz!采用大容量显存的显存免除游戏中出现卡机情况。

性价比为先699元网吧高能显卡推荐

  采用高品质6层PCB板;做工和用料优秀,供电部分全部使用日系KZG 1000uF高品质电解电容和半封闭型共轭整流线圈,并且提供了一个4PIN的外接电源 接口,保证了显卡长期稳定的运行,保证在各种良莠不齐的AGP主板中不会出现AGP供电兼容性问题。

  游戏网吧首选:V7303GT11

性价比为先699元网吧高能显卡推荐

  当红炸子鸡中端显卡非7300GT莫属。特别是搭配DDR3显存后,性能非常强劲,如这款映泰V7303GT11,以合理的价格提供出色的性能,作为网吧显卡最适合不过。映泰∑Gate V7303GT11基于GeForce 7300GT核心,搭配128MB -1.4ns极速GDDR3显存组成128M/128bit的主流规格,默认核心/显存频率高达500/1200MHz。散热部分,采用开放式超大尺寸主动散热风扇设计,根据风力原理散热鳍片覆盖到显存上,以便核心与显存上产生的热量快速被散热风扇冷风带走,提高散热效率!

性价比为先699元网吧高能显卡推荐

  供电部分,采用KZG高品质电解电容和半封闭型共轭整流线圈组成,在网吧较恶劣的散热环境下提供纯净电流,保障显卡在长时间高负荷的稳定运行,并免除爆浆危险。这款显卡默认情况下性能已经超过前任6600GT达20%以上,即使要求再高的游戏都能轻松应付,加上低功耗发热的优势更是6600GT难以企及!

  多媒体/静音网吧:V7302GT21

性价比为先699元网吧高能显卡推荐

  从其宏伟的散热外观就可以知道这是一款针对网吧而推出的显卡,基于GeForce 7300GT核心,具有8条渲染管线和4个顶点着色单元。完整支持DX9.0c标准,SM3.0和HDR渲染技术,实现美轮美奂的于哦西画面。搭配了256MB大容量的GDDR2显存,组成256M/128bit的主流规格,默认核心/显存频率为400/700MHz。

性价比为先699元网吧高能显卡推荐

  采用金黄色的大尺寸散热片+U型热管的散热器设计,在外型上明显区别于其他“公版”GF7300GT显卡,大散热片+热管模式也比单纯散热片散热效率更高,图形显示核心和显存散热颗粒均被覆盖,实现共同散热;完全零噪音的散热理念,也让网吧业主在不用再担心风扇坏掉的同时,也让您远离了风扇震动而产生的噪音,努力做到0分贝无噪音。

  GeForce 7300GT的主流硬件规格和中低端价格定位,将占据未来一段时间内中低端市场的霸主地位,映泰的2款富有针对性的7300GT产品凭借优秀的做工、性能和独特的散热设备,相信将成为网吧行业用户最佳选择!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