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中高档扣肉平台主板推荐 富士康P965超频主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2:44 小熊在线
作者:地位低

INTEL的新一代酷睿系列已经全面推向市场,低廉的价格和强大的性能成为了很多玩家的装机首选。尤其是最新的Core 2 Duo处理器,玩家们更是趋之若骛。

Intel推向市场的P965就是一款性能非常强悍的芯片,该芯片组能支持Intel Pentium 4、Pentium D、Intel Pentium Extreme Edition以及未来新一代的Intel Core 2 Duo处理器。现在很多厂商都推出了千元以下的基于P965芯片组的主板产品,其中富士康的一款P9657AA-8KS2H就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主板。

中高档扣肉平台主板推荐富士康P965超频主板

产品包装

中高档扣肉平台主板推荐富士康P965超频主板

富士康P9657AA-8KS2H主板

FOXCONN P9657AA-8KS2H采用了Intel P965+ICH8R搭配,完整支持1066/800/533MHz前端总线,板载了四条DDR2 667/800/1066Mhz内存插槽,最高支持8GB的海量内存,并可以组成两对双通道模式,为发挥系统强大的处理能力提供了基础。

中高档扣肉平台主板推荐富士康P965超频主板

处理器电源供应系统

富士康P9657AA-8KS2H主板采用三相供电设计,每个半封闭式陶瓷电感都与4个MOSFET管搭配,配合大量高品质的3300uF电容,能有效地保证处理器正常工作。

中高档扣肉平台主板推荐富士康P965超频主板

主板具备4条DDR2内存插槽,支持最高8GB容量DDR2667/800/1066MHz内存。支持双通道运作模式,并且还设有独立的内存供电系统。

中高档扣肉平台主板推荐富士康P965超频主板

中高档扣肉平台主板推荐富士康P965超频主板

富士康P9657AA-8KS2H具备强大的扩展能力,1xPCI Express x16、1xPCI Express x4、以及三条PCI插槽能够满足玩家安装扩展板卡的需求。其中的PCI Express x16插槽支持多组显示组态,并能因应适用ADD2(第二代先进数字显示,Advanced Digital Display 2)卡。

主板的ICH8南桥支持4个SATA2接口,支持3GB/s和NCQ技术,并且支持Intel Matrix Storage(矩阵式储存)技术、RAID0 、1、0+1、5和JBOD多种磁盘阵列技术。

中高档扣肉平台主板推荐富士康P965超频主板

由于P965的ICH8南桥不再提供对P-ATA的支持,所以富士康P9657AA-8KS2H主板板载了1块JMB361控制芯片,使得主板能够额外支持1个SATA2接口和1个P-ATA接口。

中高档扣肉平台主板推荐富士康P965超频主板

板载RealTek的ALC883音频芯片,可以支持UAA音频技术和7.1声道音频输出功能。另外这款主板还通过板载Marvell的88E8056-NNC1网络芯片,了;来提供最高千兆级的网络接入功能。

中高档扣肉平台主板推荐富士康P965超频主板

富士康P9657AA-8KS2H背板I/O接口具备LPT打印、PS/2、COM、e-SATA2、IEEE1394接口、4xUSB2.0接口和完整的7.1声道输出。

富士康P9657AA-8KS2H除了具备强大的功能和扩展性以外,它还是一款通过了RoHS认证的产品。目前这款主板的市场零售报价为9565元,对此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太平洋一期3楼上海锐杰或318室的超频地带去看看,在购买时只要提及小熊在线就能得到更好的价格和售后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