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GEM(杰迈内存)公布产品防伪辨识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1:22 天极yesky
厂商 

  现在市场上形形色色的不法之商贩很多,他们为了牟取非法利益而铤而走险,对各类品牌产品进行造假贩售,严重侵害了消费者的权益,也极大的损坏了各大厂商的品牌形象。为了让用户了解更加详细的防伪技术方法,日前,“源于美国,服务IT”的全球著名品牌GEM(杰迈内存)公司向消费者正式公布了其内存的防伪辨识方法。消费者在购买GEM内存模块产品前,只要按照GEM公司的辨别办法稍加留意辨识,就能顺利购买到真正的GEM内存产品,以确保得到GEM正品所应有的产品与售后质保服务。

GEM(杰迈内存)公布产品防伪辨识方法

  GEM品牌所属公司——浩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亚太区执行董事Sunny Zhang先生表示:GEM(杰迈内存)对于其生产的每一根内存产品,实行了100%的严格测试,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内存的可用性和稳定性,从而满足用户的各项需求。并且GEM内存产品的售后服务实行全球联保,在中国市场更是推出‘三年保换,终身保修’的承诺。但是现今市场上假货的泛滥严重影响了品牌生产商的良好品牌形象,为了保护GEM的品牌并确保我们的用户拥有高品质的GEM真品内存,我们要加大打击那些假货和水货、以及造假者的力度,一方面配合国内的执法部门打假,另一方面应用各种最新防伪技术,加强产品的防伪能力,从而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GEM(杰迈内存)公布产品防伪辨识方法

  记者从GEM公司了解到,GEM正式出厂的内存产品上,都贴有GEM品牌独有防伪标签,该防伪标签的尺寸大小为10mm*22mm,在此基础上提供了多种防伪方法:

  1、专色印刷:该标签综合采用了手工与专业防伪设计软件辅助相结合的个性化防伪底纹设计、近红外非吸收油墨。这种防伪底纹采用的是专色印刷的工艺技术,通过很细致的彩色线条交叉组合而成,纹理均匀排列有序。

  2、缩微文字:仔细观察,在防伪底纹之中,有一个‘GEM’微缩字母隐藏其上,此标签既难以伪造又易于识别。

  3、数字编码:GEM在进入中国市场之际,就加入了'99国家重点技术创新项目--中国商品网络防伪工程'.该防伪系统采用国家信息安全权威机构开发的密码体系和先进的信息保密管理机制. 赋予每一件GEM内存商品一个随机、不重复、唯一的17位编码,购买产品的消费者只需通过企业168特服电话、移动短信输入此17位数字即可准确快捷地辨别产品的真伪。

GEM(杰迈内存)公布产品防伪辨识方法


  除此之外,为了方便用户通过互联网验证产品真伪,用户还可登陆GEM公司的官方网站www.gemenye.com进行网上验证,在GEM网站的首页位置即有一个“Gem防伪认证”区域,按照网页文字的提示,输入涂层内的17位编码,完成后就可以收到GEM官方给您发布的最终验证结果。步骤如下:

GEM(杰迈内存)公布产品防伪辨识方法

GEM(杰迈内存)公布产品防伪辨识方法

  正品的鉴别结果:

  GEM(杰迈内存)公布产品防伪辨识方法

  伪品的鉴别结果:

  GEM(杰迈内存)公布产品防伪辨识方法

  Sunny Zhang先生认为IT市场的防伪工作任重道远,他表示:只有厂商下大力度去做,用户提高认识和警觉性,多了解防伪知识,让假货无法生存,才能使我们的内存市场变得更加纯净。也希望GEM人性化产品设计、高性价比的内存产品系列将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欢乐和选择,成为计算机爱好者硬件升级必选品牌。


  阅读关于 GEM内存 杰迈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