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罗技 VX Revolution本本用无线鼠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0:44 小熊在线
作者:暴风
VX Revolution是和MX Revolution为了庆祝罗技25周年,一起推向市场的两款颠覆传统应用模式的革命性鼠标。MX Revolution前不久小编已经给大家介绍过,相信大家还有印象。跟大气的MX Revolution相比,小巧的VX Revolution更像一个文静害羞的MM,今天就一睹VX的美貌吧。

罗技VXRevolution本本用无线鼠标

小巧漂亮的VX,外形相当可爱,没有了MX Revolution的大气,带来了小巧轻盈的特点。VX便携性很强,舒适性和MX一样的优秀,是使用笔记本用户的绝对首选,手型不是很大的用户使用起来尤为舒适。

罗技VXRevolution本本用无线鼠标

鼠标前部设计几乎相同,相同弧度的曲线感觉还有按键的设计。不同的地方是VX上取消了拇指的滚轮设计,在左键的一侧提供了ZOOM键,这个ZOOM键默认是放大和缩小功能,这样在浏览图片时候非常的方便,也可以在SetPoint软件中使用自定义键位功能。

罗技VXRevolution本本用无线鼠标

在材质上和MX一模一样,手感同样的优秀,但是在外形设计上和MX相比VX也有其独特的外形设计。通过对比可以看出来VX没有MX那样夸张的飞翼设计,这样设计的好处是减少了鼠标占用的空间,增加了鼠标的便携性。尽管没有飞翼设计,但是橡胶拇指握槽设计在VX上还是保留了下来,使拇指可以舒适的放在握槽中,移动鼠标相当轻松。

罗技VXRevolution本本用无线鼠标

在鼠标按键上VX设计也略有不同,微微下凹的左、右按键表面,这样的设计使VX在使用时手指摆放更加舒适。MX按键在使用感觉上是手掌整体的充实感特强,手指是平稳的自然弯曲,而VX的微微下凹的按键表面设计,主要是手指的摆放感觉更强烈。在鼠标右侧仿人工学的手指曲线设计也和MX一样。在VX底部设计中,也采用了宽大而又平滑的五块低阻聚四氯乙烯脚垫,让VX操控性出色,移动自如,也用了848纳米高效激光,激光引擎提供了1000DPI的分辨率,这个和MX是一样的。

● 点评:

笔记本专用的VX具备优秀的便携性和舒适性,用时下流行的话来评价这款鼠标:那是使用相当~的好,设计相当~前卫、手感相当~舒适、功能相当~强大!如果您感兴趣的话,可以去锐宇科技关注一下这款鼠标,如果您是一位罗技的忠实粉丝或狂热支持者,购买回来保证你不会后悔的。

产品
罗技VX Revolution
产品报价
¥699元
本产品经销商联系方式↓ *ins(yn/锐宇)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