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大面子奢侈品 主流20寸22寸宽屛液晶大搜罗(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08:43 天极yesky

  推荐产品:三星 225BW
  奢侈指数:★★★★☆
  厂商指数:★★★★☆
  综合评定:★★★★☆

  三星公司是世界上著名的显示器生产厂商,无论是在CRT还是LCD方面都有着丰富的研发与制造经验,它的产品在市场上也得到了广大用户的意志认可。这次推出的22英寸液晶相信也会赢得满堂喝彩。

硬件规格

品 牌

三星(Samsung)

型 号

225BW

尺 寸

22英寸屏幕

体 积

504.7 X 219.8 X 408mm

重 量

6.9Kg

色 彩

16.7M

点 距

0.282mm

平均亮度

280cd/m2

对比度

700:1

最佳分辨率

1680*1050

响应时间

5ms

接口类型

15pin D-sub, DVI-D

水平可视角度

160度

垂直可视角度

160度

整机功率

55W

信号输入

模拟RGB, DVI 数字信号

同步方式:分离 H/V, 复合信号 , SOG

TCO认证

TCO'03

其他性能

Mac 兼容

参考价格

3780元

  这款225BW秉承了三星液晶显示器的一贯设计作风,简洁的外观设计,超窄的边框设计。给人一种专业产品的感觉。

大面子奢侈品主流20寸22寸宽屛液晶大搜罗(3)

三星 225BW

  六个OSD控制按键一字排开,位于显示器的右下角,它设计与205BW非常相似,而按键清脆有力富有弹性,手感非常的不错。

大面子奢侈品主流20寸22寸宽屛液晶大搜罗(3)

三星 225BW

  225BW采用的是22英寸宽屏TN面板,拥有5ms的响应时间,最佳分辨率为1680x1050,亮度280cd/m2,对比度可达700:1,水平及垂直可视角度均为160度,提供VGA和DVI-D双输入接口,并且支持HDCP协议。

大面子奢侈品主流20寸22寸宽屛液晶大搜罗(3)

三星 225BW

  三星公司还为这款机器提供了符合人体工学的屏幕升降功能,可在100mm的范围内对屏幕的高度和倾斜度进行调节。

  点评:这款22英寸的款屏液晶显示器充分体现出了三星的显示器制造能力。它的用途特十分广泛及适合家庭使用也适合办公使用。近期随着液晶市场的波动,这款机器的售价再很短时间内已经下跌了近千元,相信对三星产品感兴趣的用户一定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引言
·宏基 AL2216W
·三星 225BW
·优派 VX2235wm
·赛普特 X22WG-Naga+
·优派 VX2025wm
·LG L204WT
·飞利浦 200WP7
·GreatWall A201
·玛雅 大白SNOW
·三星 205BW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