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买金士顿HyperX内存 就送超值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16:44 小熊在线
作者:Linzfeng
 即将发布的新一代的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推荐的内存容量至少为1GB,这无形增大了市场上内存的需求。同时,内存的更新速度也是不断加快,SDRAM到DDR到如今主流的DDR开始往DDRII的目标迈进,特别是新近的AM2的CPU的推出,更加快了DDR内存的淘汰速度。金士顿HyperX专门为发烧友而设计的内存产品,每根Hyperx产品都具有一定的超频能力,可以帮助玩家达到更高的系统主题。加上与金士顿MINI FUN USB闪存盘的完美结合,更能为消费者带去意想不到的惊喜。

  为此,借着在这个更新换代的时间,金士顿HyperX产品全力出击市场,为超频发烧友们带去意外惊喜。现在,只要在11月6日至11月30日,到金士顿Hyperx产品浙江唯一指定经销商——杭州明理计算机有限公司购买任意一款1G(含1G)容量的HyperX内存,送金士顿MiniFun 256MB 闪存盘;购买任意一款1G以下容量的HyperX内存,送精美光电鼠标。(买一送一,多买多得)

买金士顿HyperX内存就送超值大礼!
金士顿MiniFun闪存盘

买金士顿HyperX内存就送超值大礼!

精美光电鼠标

  金士顿这款KHX5400D2/512内存采用了单条封装,并没有采用常规式的双通道包装,其具体规格为:512MB DDR2 675MHz Non-ECC CL4-4-4-10-1T @1.85V。

买金士顿HyperX内存就送超值大礼!

  Kingston这款KHX5400D2/512内存采用了宝石蓝的金属外壳,向我们展示了其不凡的身价,外层的金属壳既可以加强散热,又可以保护内存颗粒,同时,可以屏蔽机箱内电子产品的相互电磁干扰。KHX5400D2/512为单面8颗粒封装而成,6层高品质PCB板使整体走线清晰合理,金手指采用成熟的化学工艺制成,去耦电容和奇耦校验电容密部整个PCB,虽然FBGA封装的DDR2内存内置了终结电阻,但该款内存仍然在金手指与颗粒的连接回路上采用了近30颗排阻来防止信号回荡造成的性能损失。

  据商家介绍,金士顿该款内存采用了英飞凌HYB18T512 800AF37的3.7ns颗粒,3.7ns的默认频率仅为DDR2-533,而让它工作在更高的DDR2-675下则需要经过严格的筛选和检测。另外商家还透露,KHX5400D2/512在超频测试中曾经稳定达到1048MHz,超频幅度达55%,要想想它的颗粒仅仅是3.7ns的DDR2-533规格,金士顿在严格的筛选后把它划做DDR2-675看来还是太过保守了。但这也正是玩家们所希望的,因为这样大家就可以以DDR2-675的价格买到能超频到1000MHz以上的内存了!

  [产品名称] 金士顿HyperX KHX5400D2/512内存   [参考价格] 630元   [经销商家] 杭州明理   [联系方式] 高新数码城D250(0571-56775101)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