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钢化玻璃护体金长城液晶T176V PLUS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23:23 小熊在线
作者:暴风
目前,液晶显示器凭借优雅的造型,极低的功耗已经成为各大网吧电脑的“标配”硬件了,但是液晶显示器相对比较娇贵,在网吧环境容易损坏,不过现在好了,Great Wall 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具备金钟罩的液晶显示器:T176V PLUS,它独有的钢化玻璃屏,有效避免了屏幕受损,并且为网吧的清洁工作带来了方便。

钢化玻璃护体金长城液晶T176VPLUS

Great Wall T176V PLUS采用的是时尚、简约的设计风格,钢琴烤漆技术造就了它亮丽夺目的外观,流行的银色窄边搭配黑色的薄梯形底座设计,彰显了T176V PLUS时尚个性,很大程度上提升了网吧的档次。

钢化玻璃护体金长城液晶T176VPLUS

同时,T176V PLUS液晶面板外面的添加的钢化玻璃屏,不仅可以保护相对娇贵和脆弱的液晶显示面板免受外力而避免被损坏,还可以防止灰尘、油污、烟熏等带来的损害。OSD控制键与电源键都被设计在下侧边框上,让前面板显得更加简洁时尚。

钢化玻璃护体金长城液晶T176VPLUS

性能方面,T176V PLUS拥有8毫秒的响应时间,有效避免了拖影现象的产生,为使用者带来完美的影像享受。500流明的亮度、700:1的对比度,使得T176V Plus在图片显示与影像播放方面拥有出色的表现,图像画面清晰、亮丽,浓淡过渡更加自然,影像更具有层次感和立体感。可视角度则分别为水平150度/垂直135度,使用D-Sub模拟信号输入接口,完全可以满足网吧的使用需要。

● 点评:

作为网吧首选显示器,T176V PLUS同样具备的Great Wall显示器的“色彩引擎”技术,该技术采用了全新的运算控制芯片和与之匹配的驱动电路模块,通过这个模块可以主动适时地分析图像信号,对默认色阶的色彩进行细化运算,从而在保证图像不失真的同时提升细节表现力。同时,它还享受长城提供的“无忧服务”,(维修快、送货快、订货快),真正让网吧业主做到买的放心用的省心。

产品
金长城T176V PLUS
产品报价
¥1699元
本产品经销商联系方式↓ *ins(yn/格林)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