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160G硬盘+独显 长城嘉翔S828T仅49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7:20 天极yesky
yeskypc 

  暑促、国庆搞的PC市场热闹非凡,消费者的购买情绪也被厂家大大的调动起来,而在大家发热的头脑逐渐冷静下来后,小编认为理性选购PC才是上上策,而近期在市场上看到的一款长城嘉翔S-S828T,160G SATA的大硬盘外加独立显卡,仅仅4999元,从实惠和实用的角度出发,想来很是适合大多家庭的消费需求,合适的价位,合理的搭配。大家不妨关注一下,理性的选择买了才不后悔哦!

160G硬盘+独显长城嘉翔S828T仅4999

  160G硬盘+独显 娱乐让你乐

  嘉翔S—S828T是古典与时尚的完美统一,外观非常的酷,银灰色的机身外壳充满了张扬,黑色的光驱和扩展槽穿过标识面板至上而下散发出野性。机身的开关启动按钮造型也非常别致,貌似古代兵器装饰花纹。该产品采用了英特尔奔腾4处理器524(3.06 GHz、90纳米、1 MB二级高速缓存、533 MHz前端系统总线、LGA775封装、EM64T、HT),DVD光驱,512M DDR2大内存有效改善数据吞吐瓶颈,完全发挥CPU的性能,17寸

液晶显示器采用长城独创技术,能够对显示颜色进行智能控制,具备更高的色彩还原和显示能力。最主要的是搭配了160G-7200转的 SATA 8M缓存硬盘和PCIE GF6200 128M DDR独立显卡,这两者的珠联璧合,大大提高了电脑的整体性能,前者充分保证了资料的存储空间,后者能让您能体验到急速3D的快感。很好地满足了消费者娱乐、工作需求,也节省了时间。

  同时,这款产品还配备了价值近400元的长城救护中心、长城媒体中心、金山杀毒软件。其中长城救护中心软件,能够实现驱动程序智能部署、硬盘数据备份、硬件故障诊断修复和灾难恢复等功能;长城媒体中心可更好地进行多媒体控制和管理,实现视频播放、数码图片处理、DV制作等。如此的配置再加上4999元的价格,使嘉翔S-S828T在消费者心中打造了一个全新的理性PC平台。

160G硬盘+独显长城嘉翔S828T仅4999

  品质+售后 放心到了家

  据了解,近二十年来,长城电脑一直与IBM等国际IT巨头在制造领域开展深入合作,这使长城电脑在产品原材料采购、生产流程控制、产品检测等各个环节都与国际领先水平接轨。产品安全无故障使用时间已突破7万小时,并通过了防雷认证,荣获国家绿色产品的等殊荣。

160G硬盘+独显长城嘉翔S828T仅4999

  此外,长城电脑的“如意服务”体系覆盖了全国200多个城市,其32个直属客户服务中心、300多家专业化战略服务联盟可为用户提供24小时通达服务。

  长城电脑在PC领域始终坚持“国际品质、本土价格、如意服务”三方面的结合,从长城嘉翔S-S828T我们就可以看到,它满足了广大消费者买电脑追求合理的配置和价格的要求,为消费者带来了理性的选择。

 

配置

长城嘉翔S-S828T

CPU

英特尔奔腾4处理器524(3.06 GHz、90纳米、1 MB二级高速缓存、533 MHz前端系统总线、LGA775封装、EM64T、HT)

内存

512M DDRII

硬盘

SATA 160G-7200转(8M缓存)

光驱

DVD

显卡

PCIE GF6200 128M DDR独立显卡

显示器

17寸液晶

软件

长城救护中心/媒体中心/杀毒软件

其他

10-100M网卡/超薄键盘/光电鼠标

价格

4999元


  阅读关于 长城电脑 硬盘 软件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