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视频应用新格局 品位华硕晶品液晶PW20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7:17 天极yesky
佚名 

  对于LCD显示器而言,所有用户都希望这一价格不菲的设备能否发挥更大的功效。如果仅仅将其禁锢于连接显卡,那么无疑是巨大的浪费。作为近期大红大紫的一线液晶品牌,华硕发布的晶品PW201一上市便赢得众多专业资深用户的关注,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因素便是其出类拔萃的视频功能,它将晶品PW201的应用范围完全提升到另一个更高的层次。

视频应用新格局品位华硕晶品液晶PW201

  架起沟通桥梁:视频输入带来惊喜

  现在,号称成为家庭数字中心的大屏幕LCD显示器有很多,但是真正能够符合“核心地位”要求的产品却寥寥无几。究其原因,无法和众多其它视频设备结合使用是最大的弊病。目前,市场上绝大多数LCD显示器都仅仅提供D-Sub和DVI数字接口,而拥有这两种接口的常规设备无外乎PC显卡,这大大限制了使用范围。

视频应用新格局品位华硕晶品液晶PW201

  华硕晶品PW201提供了完整的视频输入端子,而且还支持色差端子,确保最准确的色彩还原。对于用户而言,此时意味着与所有的视频设备顺利想通。以PS游戏机、XBOX游戏机、DVD影碟机、VCR录像机等设备为例,AV接口几乎是必然的配备。而通过简简单单的AV线,我们可以把画面很顺利地在晶品PW201回放。

  凭借出色的液晶面板,晶品PW201可以支持8bit真彩显示,这样无论是收看电视还是连接DVD影碟机都能获得更加出色的色彩效果。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在卧室中使用晶品PW201,然后把PC显卡、PS游戏机、DVD影碟机等设备全面连接上去。这样,LCD显示器才真正成为数字家庭的应用核心,发挥出巨大的作用。

  体验液晶电视:晶品PW201带给您一份意外

  如今,液晶电视已经走进千家万户,但是消费者却承担着购买LCD显示器和电视机的双重压力。作为聪明的消费者,既然客厅已经购买了大屏幕液晶电视,那么卧室里可得节省一下了,此时将LCD显示器兼任电视接收功能自然是最最理想的选择。

  通过华硕晶品PW201所提供的AV视频和S端子输入接口,其实用户不需要搭配电视卡也不需要打开PC主机就可以轻轻松松收看电视。在使用一个区区几十元的有线电视频道增补器之后,有线电视RF接口可以转换成AV接口,这样就轻轻松松实现了视频输入。此外,几乎所有的录像机也都带有RF接口,此时可以利用录像机的高频头进行视频转换,直接将AV信号输出到晶品PW201。

  无论是视频效果还是音频效果,晶品PW201都有着非常令人满意的表现,完全能够达到不逊于液晶电视的接收效果。在8bit MVA液晶面板的帮助下,16.7M色显示效果可谓让晶品PW201非常惹眼,而其176度的可视角度更令躺在床上也可以获得最佳的视觉效果,甚至优于一些普通液晶电视机。在音频效果方面,晶品PW201也有出色的内置音箱,为用户营造身临其境的影音世界。

  写在最后:

  除了非常有实用价值的视频输入接口,华硕晶品PW201还是全球首款带有百万像素摄像头的20英寸宽屏LCD。对于大屏幕LCD而言,此时所扮演的角色应当不仅仅是PC显示器,而是成为数字家庭的视频应用核心。通过华硕晶品PW201内置的130万像素摄像头,用户可以直接进行视频拍摄、视频聊天、相片保存等应用,而且成像效果更有保障。作为一款华硕倾力打造的精品,晶品PW201还为用户提供“保证一年无亮点”和“三年系统质保”的售后服务承诺,真正成为多面玲珑的热门产品,主导数字家庭的应用核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