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性能强、功耗低、价格还便宜 神舟液晶一体电脑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6:0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神舟引领新潮流,独家研发出液晶一体电脑,并在这段时间先后推出好几款外形优美大方,配置高档,价格合理的机型。凭借其独有的技术,创下了一个又一个销售热潮。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过这样的感觉,新型的液晶一体电脑比起台式机来性能不差分毫,噪音极大程度地降低,而且外观简约,既美丽又方便,确实是不可多得的好产品。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近期热销的几款:

  宽屏液晶一体电脑3299元起——佳禧L370D

  最新推出的佳禧L370D可以说是匹黑马,一路凯歌高奏,刚刚上市就反应火爆。除了秉承神舟液晶一体电脑的优美外观之外,更是采用了赛扬M370移动处理器,具有低功耗、低发热量的特点,不仅减轻了散热系统的压力,而且还有效降低各种散热方式所产生的噪音;而且其主频可达1.5GHz与此价位同类机型配置相比运算速度快了很多,处理任务性能很不错。接个野公道,果然是神舟的风格!

性能强、功耗低、价格还便宜神舟液晶一体电脑导购

  银黑色的外观看起来严谨又时尚,让人禁不住动心。而且才只要3299元,非同寻常的惊喜价等着你来拿!

  19宽屏液晶一体电脑4199 元——佳禧G370D

  另外一款新品推出的佳禧G370D同样是个大热门,只有一根电源线,告别了繁琐的连线困扰,采用了永不过时的黑色,无论是摆在家里还是办公室,都能让看到它的人眼前一亮,赞叹不已。
独特的集成技术将简约节能静音的魅力发挥得淋漓尽致。

  配置也是相当不错:赛扬M 370处理器,主频达1.5G,处理器处理任务轻松无阻滞;512M DDR-II内存、80G SATA硬盘,大容量的内存和硬盘使存储性能毫无缺憾;集成Intel GMA900显卡、9合1读卡器,尽情遨游数码世界;DVD光驱、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对于喜欢看电影的朋友来说更是超级享受,足不出户,就可以感受大片的精彩视觉效果,只要4199就能得到这样的非凡体验,美哉,乐哉!

  狂降700!17大屏液晶一体电脑——新禧Q72 342T
   
  配置了电视卡的新禧Q72 342T最是有特色,它既是电脑,更是电视,可以随时收看电视节目。并且还有电视录制功能,将不能按时收看的节目来录制下来,再也不用担心因为工作或其它事情耽误了喜欢的节目了。而新禧Q72 342T还具有柠檬黄、香槟金、象牙白、玫瑰红、睿智灰、阳光橙、苹果绿七种漂亮的机身颜色,让您的生活明亮多彩!

  赛扬D处理器,主频2.93GHz,512M DDR-II内存、80G SATA硬盘Combo光驱、集成Intel GMA900显卡、10/100M网卡的配置也让它的性能毋庸置疑,绝对让您满意。所有这些都已经非常诱人,还在新近大降700元回馈消费者,更加增加了它的竞争力,4999的价格不能不让许多朋友蠢蠢欲动!
   
另外,不带电视卡,其它配置与新禧Q72 342T相同的一款新禧Q72 342S也是同样超值的,价格只要3999,让您格外动心吧。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去抢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