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网吧首选 磐英无敌(MODT)套装 横空出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6:0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2006年十月,新天下和Intel公司合作共同推出了磐英无敌(MODT)套装,它有着节能、省钱、静音、环保等在众多特点,使必将在市场上掀起新的一波销售热潮。

  磐英无敌(MODT)套装由四部分组成:
   
1.磐英GM2主板:采用Intel 915GM+ICH6M移动芯片组支持FSB 533/400MHz Dothan核心 Intel Mobile CPU,支持双通道DDR2 533/400最大容量可达2G,集成GMA900显卡,完整支持Direct9.0,OpenGL1.4和Pixer Shader2.0,轻松应付主流游戏。

网吧首选磐英无敌(MODT)套装横空出世


    
磐英GM2采用了RoHS无铅工艺,环保健康。

  网卡芯片采用的是RTL8100C,支持无盘;声卡采用的是ALC655,提供了6声道输出/输入。
    
  移动CPU体质比较好,磐英GM2提供了跳线超频,通过主板上的“JP3”来设置CPU外频。通过测试,无敌(MODT)套装中的CM370能稳定工作在533MHzFSB上,频率也超到2.0G。
   
2.Intel Celeron M 370:478-pin,频率1500MHZ ,FSB 400 MHZ,L2 1024 KB ,核心电压为1.004 - 1.292,功耗仅27W。
 
3.“无敌”静音散热风扇:
   
  采用6寸静音滚珠风扇,风扇转速达到3200rpm,风量达到15.83CFM,配合铝制散热鳍片,能达到最好的散热效果。

4.小影霸GT3显卡采用nVidia GeForce 7300GT 核心,128bit/128M DDR3显存,频率450/1200MHz。

  针对网吧不同消费群体,推出了两种磐英MoDT套装:
套装一:磐英GM2主板+Intel Celeron M 370+无敌风扇=¥899
套装二:磐英GM2主板+Intel Celeron M 370+无敌风扇+小影霸GT3显卡=¥1488
   
  无敌套装是针对网吧设计,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参考一下!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