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人冒充维修打印机 名检测暗地盗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3:51 泡泡网
作者:王琛

    编辑观点:天上不会掉馅饼,这个古训谁都知都,但是看见诱惑还是会上钩。现在这个社会上诈骗的事情太多了,我们已经看到的,听到的都麻木了,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正规维修的电话吧!

    惠普打印机维修电话:010-62882962
    佳能打印机维修电话:010-62800300
    爱普生打印机维修电话:010-88857668

一人冒充维修打印机名检测暗地盗窃

    详见原文:11月1日热线消息两名胆大妄为的男子假借某知名品牌打印机公司业务员的身份,以上门检测该品牌打印机性能的名义,竟将某单位该品牌打印机价值千元的零部件盗走。

  1日,济宁市区某单位向东门派出所报案称,当天上午,两男子来到单位办公室,出示了某知名品牌

打印机生产公司业务员的工作证后,提出免费对办公室内该品牌打印机进行性能检测。一番忙碌后,两男子称该单位打印机性能良好,随后很有礼貌地离开了。

  然而,当该单位的工作人员再次使用打印机时,却发现被检测后的打印机根本不能正常使用了。经联系该打印机公司有关人员维修后发现,两台打印机内价值千元的零件都不翼而飞。而该打印机公司表示并没有向用户推出免费检测活动。

  目前,警方已对该事件立案调查。警方也提醒广大市民要提高警惕,如遇到类似情况,一定要弄清对方的身份,并安排专人陪同,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