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轻松拥抱conroe双核 顶星946P吃扣肉更简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3:4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conroe作为英特尔新一代的处理器,它超凡的性能让许多人不得不肃然起敬,也带给了用户极速的快感体验。都知道被Intel正式认可支持conroe处理器的主板只有946系列和965系列主板。顶星科技携手Intel推出基于946芯片组的主板——顶星H-946P。顶星该款主板将完美融合了新一代conroe双核平台的许多领先特性,体现了conroe处理器的无比优势。顶星H-946P的上市,将加快普及双核心平台的广泛运用。

  顶星H-946P主板采用的是Intel 946GZ搭配ICH7芯片组,支持前端总线为1066MHz的conroe处理器。除此之外,主板还能支持LGA 775系列处理器。支持超线程技术。1066MHz的前端总线的双核心处理器摆脱FSB带宽不足带来的困扰,让处理器性能更趋于完美。

轻松拥抱conroe双核顶星946P吃扣肉更简单

  该款主板采用的是顶星汉系列惯用的深蓝色PCB设计,标准的三相供电回路设计,提供稳定的电压供应。另外主板还采用大量的高品质电容,有效的保证主板长时间工作的稳定性,避免长时间工作电容爆浆的困扰。

  主板拥有两根DIMM插槽,支持DDR2 667/533内存规格,可以组建双通道内存模式。支持DDR2 667内存,支持高达10.7GB/S的带宽和2.0GB的内存访址能力,可以显著提高系统响应速度。在组建双通道内存平台的时候。DDR2 667内存能轻而易举的超过DDR2 533内存的30%。

  南桥ICH7不仅为用户提供4个SATA2接口,还提供了一个IDE接口,这是946主板较965系列主板好的一个优势,为用户升级带来了方便。另外主板还支持一根PCI-E 16X的显卡插曹,一根PCI-E 4X和3根PCI接口。

  顶星H-946P主板板载千兆网卡芯片和8声道声卡芯片,外部I/O接口一应俱全,以及一组SPDIF同轴电缆接口。另外,主板支持8个USB2.0接口,和一个双LED诊错灯设置。这款主板上市售价仅为799元,有兴趣的消费者用户可以到电脑城看看。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