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很实惠!映泰945酷睿系列送金山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1:2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zero

 

 

    今年是映泰成立二十周年,为了纪念自己的二十岁生日,全面回馈映泰用户,映泰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促销活动。时间进入11月,映泰为了满足追求稳定性能的用户,推出“映泰——酷睿一族,稳定至尊”全国性大型促销活动,针对旗下945系列,包括Tforce 945P、945P-A7A、945PL-A7A、945G Micro775 SE、945GZ Micro775共五款主板展开。自11月1日起至11月30日,凡购买当中任一款,都可获得超值的2006版金山软件大礼包一个,包括金山毒霸、金山网镖、金山词霸等等六款正版软件,非常珍贵,限量仅为10000个,赠完即止。

很实惠!映泰945酷睿系列送金山大礼包

    这次促销的5款945主板范围很广,从高端超频系列到低端集成板一应俱全。首当其冲的是Tforce 945P,这是一款T系列的超频主板,使用IP45P+ICH7,可支持英特尔酷睿、 Pentium D/Pentium 4/Celeron D 处理器,1066FSB,支持双通道DDR2 667内存。供电部分,这款主板的做工用料相当扎实,日本化工固态电容、铝壳贴片电容外加三枚KZG直立式电解电容结合半封闭式的扼流线圈设计,既有效避免信号的干扰也能够充分确保产品工作的稳定性。

    扩展方面,映泰为用户考虑得很周全,Tforce 945P提供了一组PCI-E x16图形显卡插槽、两组PCI-E x1插槽以及3条PCI插槽。通过南桥ICH7芯片,该板还提供了4组SATAII和1组PATA接口,以及8个USB2.0接口。

    功能方面,该主板集成了ALC655音频芯片,提供5.1声道的输出功能,同时还板载了RTL8110S网络芯片,具备10/100/1000M网络连接功能。Tforce 945P延续T系列的超频设计,拥有Power/Reset开关,DEBUG灯,内存硬跳线,现在售价为799元,是一款不错的超频945主板。

很实惠!映泰945酷睿系列送金山大礼包

    945P-A7A从PCB上看与Tforce 945P完全一样,事实上这款主板就是Tforce 945P的非超频简化版。在主要功能上于Tforce 945P完全一样。在CPU供电部分使用KZG的电解电容替代了Tforce 945P上的固态电容,也因此取得了成本上的压缩。同样的,主板去掉了Tforce 945P上的Power/Reset开关,DEBUG灯,内存硬跳线等,并且把网卡芯片由RTL 8110S改为RTL 8100C百兆芯片。在去掉一些普通用户不需要的功能后,945P-A7A依然保持了不错的用料及做工,以稳定为主打,是一款适合大多数人的945P主板,目前的售价为699元。

很实惠!映泰945酷睿系列送金山大礼包

    945PL-A7A使用I945PL+ICH7,ATX大板,布局依然保持与Tforce 945P一致。这款945PL-A7A使用了欧盟认证的RoSH工艺,绿色环保健康。I945PL在规格上与I945P有一定的差距,具体表现为FSB只支持到800MHz,内存支持到DD2 533。其他方面并无太大差异。为了进一步区分,这款主板只提供了2条内存插槽,不过依然可以组成双通道。规格上的差距也使得这款主板的价格更低,只需要599元就可把它收入囊中,对于喜欢intel平台却预算有限的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很实惠!映泰945酷睿系列送金山大礼包

    945G Micro775 SE为一款m-ATX结构集成板,使用I945G+ICH7,依然是绿色的PCB,RoSH无铅工艺制作。在规格上与I945P保持一致,只是多了一个集成的GMA950显卡。于市场上所售大多945G主板不同的是,945G Micro775 SE在支持Pentium D/Pentium 4/Celeron D 处理器的基础上还支持最新的Conroe双核CPU,这就使得其竞争力大增。

    主板采用了成熟的三相供电设计,运用了大量的KZG高品质电容以及半封闭式电感,能够很好的保证主板正常运行以及超频时的稳定主板提供了充足的供电。提供2条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667。在扩展方面,主板提供了1条PCI-E 16X、2条PCI普通插槽和1条PCI-E1X显卡插槽,支持SATA II硬盘和USB2.0,板载GMA950高能显卡,能顺畅运行主流游戏,主板还提供六声道声卡输出和百兆自适应网卡,可满足用户日常应用。

    目前来看P965芯片组产品价格仍然较高,改良版本的945产品同样可以良好支持扣肉处理器,想要吃肉又不想花大价钱的朋友可以考虑,当前这款主板的价格为750元。

很实惠!映泰945酷睿系列送金山大礼包

    945GZ Micro775是要介绍的最后一款主板,它使用的是较为少见的I945GZ+ICH7设计,I945GZ与I945G的差异类似I945PL与I945P的差异,在FSB上支持只支持到800FSB,内存规格为533,并且不支持双通道模式。其集成的GMA950显卡的频率比I945G更低,并且提供的独立显卡插槽是4X而不是16X。

    945GZ Micro775在布局上与945G Micro775 SE完全一样,事实上2者也是同一PCB。除了芯片本身限制外,其他的功能2者完全一样。当然功能上的差异换来的就是极度的成本压缩,945GZ Micro775的价格为699元,作为一款支持Conroe的集成主板来说价格很有吸引力。

导购热线:028-85238815 13980041241    咨询QQ:82110086
“PConline-易购得”数码、笔记本、DIY装机销售直通车,让你少花钱、买放心!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Tforce 945P     799元
            945P-A7A    699元
            945PL-A7A    599元
            945G Micro775 SE    750元
            945GZ Micro775    699元

[咨询电话]:028-85432975
[销售地址]:数码广场215A
[经销商]:颐众达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