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技嘉激光99键鼠套件普及风暴开杀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23:23 小熊在线
作者:萤火虫
现在去市场去转一下,发现很多键鼠套件都在100元以下,其中60-99元的相对多一些,然而他们大多都是现在常见的光电套件,品牌也有高有低。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技嘉对面普通用户的新品激光套件。

技嘉激光99键鼠套件普及风暴开杀价
技嘉激光99键鼠套件为全黑色设计,键盘为标准的104键设计,键冒上设计的凹槽很深,使用中手指不容易错位。高级键帽覆膜技术,字体印刷清晰,1000万次按键寿命,且字迹更耐磨,功能键上方有品牌LOGO。键盘线张线长1.5M,让你使用更方面。

技嘉激光99键鼠套件普及风暴开杀价
这款套件最大的卖点就在鼠标上了,激光鼠运用技嘉特有的“V-引擎”,身兼光能动态追踪技术(L.S.D.T)智能感光技(I.S.T)于一身,轻松实900CPI高解析度与超强的表面适应能力。比普通的800CPI高分辨率定位更加准确,桌面适应力超强。鼠标为标准的左右对称设计,中间为滚轮设计,适合大家的使用习惯。按键为刻纹设计,使用起来不容易打滑,操控力更强,超强的500万次按键寿命,更好的考验了鼠标的用料和质量,线长1.5M为PS/2接口设计。

技嘉激光99键鼠套件普及风暴开杀价

技嘉激光99键鼠套件普及风暴开杀价
产品包装盒内均有刮刮卡一张,在活动期间购买了此套件产品即有机会获得技嘉笔记本电脑、佳能数码照相机、诺基亚手机IRIVER MP3等丰厚奖品。

总评: 现在的鼠标面对一个转型期,未来已经不是普通光电鼠标的天下了,虽然不会被马上退出市场,但是仍然会被激光鼠标所替代,而现在一般激光鼠标套件价格都不低,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打电话咨询一下,会有想不到的好价格哦。
产品
技嘉激光99键鼠套件
产品报价
¥电询
本产品经销商联系方式↓ *ins(yn/昆明技嘉)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