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DIY急了!新蓝3498元PC机配独立显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7:53 天极yesky
yeskypc 

  中国DIY的繁荣在世界IT史上可以算是一个异数,在其他地区无论是发达的欧美国家还是同为发展中的亚非拉国家都是品牌机一统天下。十多年来中国市场上的品牌机和DIY兼容机在电脑市场瓜分蛋糕,虽有竞争小冲突但更多的时候是井水不犯河水,各方相安无事。正所谓不在沉默中消亡,就在沉默中爆发,随着品牌机势力的壮大,市场触角不断下移,双方的目标市场重叠越来越严重,品牌机和DIY的白刃搏击一触即发。

  IT新锐新蓝科技最近更是扛起了“做性价比更好的电脑”的大旗,一举揭下了DIY物美价廉的“皇帝新装”,新蓝靓点3100在3498元的价位上标配了独立显卡和华硕主板,高性价比的配置令DIY全线告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新蓝这款令DIY谈之色变的台式机:

DIY急了!新蓝3498元PC机配独立显卡

  (图片仅参考)

  靓点-3100(642)配置:赛扬D-331(2.66 G、LGA775、硬件防病毒、64位)/ 512M DDR2 / DVD光驱/NVidia GeForce6 6200LE(PCI-E supporting 256M)显卡/ 80G硬盘(7200转)/华硕主板/高速宽带网卡/5.1声卡/光电鼠/全高手感键盘/靓点机箱(508 象牙白)/17寸高亮纯平(负离子)

  价格:3498元

  靓点3100采用英特尔赛扬D 处理器,2.666GHz主频,LGA775架构,支持64位和硬件防毒。华硕主板、6200LE独立显卡、512M内存等无不是主流中低端配置,而17英寸负离子显示器也有不凡的性能表现。区区不到3500元的价格,令该机器的时尚竞争力又上了一个大台阶。无论是追求时尚,还是看重性价比,靓点3100都是不错的选择。

  靓点3100能够满足一般的办公要求,而对于有更多需求和预算宽松一点的用户来说,新蓝靓点5100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虽然高出800元但是整机在处理器、显示器以及配送软件等都有重大升级。

DIY急了!新蓝3498元PC机配独立显卡

  新蓝靓点5100

  新蓝-靓点5100配置:Intel P4-3.06G(533总线,LGA775架构,64位)/华硕主板/512M DDR2内存/讯景PCI-E独立显卡(Support 256M)/80G硬盘/ DVD光驱/航嘉电源/17英寸液晶彩显(T723V2U) 随机赠送价值228元的瑞星杀防毒正版套装软件

  价格:4298元

  在配置上靓点5100的处理器采用奔四3.06G CPU,基于Intel最新775架构并支持64位,“华硕品质,坚如磐石”的华硕主板的口碑也非常不错,还有标配的航嘉电源在业界也有“电源专家”的美誉,采用大厂优质配件的整机性能自然有保证。而PCI-E独立显卡、80G硬盘、512M内存、DVD光驱以及17英寸8MS液晶显示器等也是当前中端产品的主流配置,无论是娱乐影音,还是大型游戏,都能得心应手轻松搞定。


  阅读关于 新蓝电脑 处理器 显示器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