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联想扬天秋季大促销引发用户竞相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7:42 天极yesky
yeskypc 

  金秋10月,就在联想宣布结盟NBA的同时,双方合作的首个大规模市场活动——联想扬天秋季大促销几乎是与NBA新赛季同时鸣锣开赛。促销启动以来,凭借联想扬天的高品质产品,加上NBA的火爆人气,联想扬天的店面日销售额基本都翻了一番。据悉,仅10月24日联想与NBA签约当天,扬天的销售就直逼3万台,创下了联想扬天近期来的日最高销售纪录。截至记者发稿时止,A6000,A4800,M5100,M4600等具有极高性价比的机型在很多专卖店已经脱销,开始出现短暂的断货现象。

联想扬天秋季大促销引发用户竞相追捧

  记者了解到,本次联想扬天秋季大促销是联想签约NBA同期启动的扬天“明日巨星”计划的第一部分,也是整个巨星计划中投入最大的一部分。作为携手NBA之后的第一个市场活动,联想扬天秋季大促销的幅度很大,促销活动优惠覆盖全线产品。活动期间,旗下产品价格全部直降几百元至千元不等。同时,据现场人员介绍,促销期间只要购买联想扬天A系列、M系列和E系列的指定产品,即可获赠价值399元的互联一点通或者价值199元的安全密钥。购买扬天A系列标准产品并选配17寸液晶显示器的用户,可免费升级到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同时,购买联想扬天任意产品的用户都将享有联想特有的“全年无休+全国上门+深入乡镇的次日修复承诺”全方位、快速的服务保障。

联想扬天秋季大促销引发用户竞相追捧

  记者粗粗算了算,参加活动的A系产品的优惠绝对具有极大的诱惑力。几百元的价格直降,赠送互连一点通同时免费升级19寸大液晶,等于每台机子都在几百元的价格优惠基础上增加了千余元的回馈内容,同时享有联想出色的售后服务,的确是今秋用户购买商用产品的最佳选择。

  在中关村的联想专卖店里,记者看到,带有NBA球星的扬天宣传品占满了整个店面,在传递促销信息的同时,也通过富于激情的画面对外传达着 NBA所代表的积极向上的生活精神内涵。在专卖店,本次活动优惠幅度最大的M5100、A4800、M4600等机型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用户购买很多,现场已卖断货。记者在销售现场看到,尽管已经脱销,但由较大的优惠幅度和特色的安全密钥礼包,仍有很多人在咨询扬天A系列及M系列的情况。据商户负责人介绍,与没有促销的9月同期相比,现在的销量比平时要多出逾一倍。活动期间M4600、M5100、A4800等机型的单日销量平均都在100台上下,而24日更是达到顶点,单机销量突破了150台。近日,联想扬天的日销售总量的纪录更是不断被刷新,每天都有将近500台扬天的机子被卖出。记者从联想内部了解到,扬天进行秋季促销一周以来,A系列重点机型的出货量已经突破4万台,M系列的促销机型出货量也已超过3万,扬天的总销售量已经达到13万台。

  为什么会出现市场中多款产品的断货现象,联想杨天计划怎样解决。对此,记者电话采访了联想大中国区商用台式营销部总经理汤捷。在电话中,汤捷表示,进入秋促以来,联想扬天的销售非常好,优惠幅度很大的A系及M系列中的很多机型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销售远远超出了扬天之前对于秋促的销售预期。个别优惠幅度很大的产品更是受到用户的热烈追捧,因此有些地方出现了短暂的缺货状态。他目前最核心的工作就是不停的催促产品端加速生产,争取满足市场的需求。目前工厂中已经进入24小时生产状态,相信目前市场中的畅销机型将会很快到货,联想扬天一定做好后勤保障,保证所有的用户可以买到自己满意的产品。

  商用机于家用机而言,通常需要更好的可靠性和安全性,正是凭借出色的安全性,联想扬天赢得了市场的认可,被称为“中小企业的信息保护神”。企业的一些文件、资料和数据都要求具有保密性,将会更加讲求电脑在重要数据的安全性和保密性上的功能设计。联想扬天系列产品拥有造型精巧简约的安全密钥,当用户将安全密钥插入扬天的USB接口,即可安全、快速登录,或者快速切换到安全界面上。在相对开放、一机多用户(最多5个)或有保密需求的使用环境里,安全密钥更能凸显出它经济实用的保密功能——它可以为不同用户安排各自得私密空间,却别私密文件的安全。安全密钥采用128位加密,具有非常明显的不可复制性,安全级别相当或高于人脸、指纹等安全方案。如此创新实用的应用科技自然不能让它作为概念被展示。

  秉承“应用决定价值”理念的联想扬天,决定借助此次秋季大促销,进行一场应用科技的普及行动。扬天的促销政策中就包括了“购买指定机型即赠安全密钥套餐”,从而让广大中小企业用户能借助这一采购时间,率先体验国际领先的应用科技。

  据悉,本次促销将持续三个月,价格特惠,安全套餐,明星机型,联想扬天在这一季的促销中做足了功夫。不论是主流配置的明星机型还是应用领先的安全密钥,在今秋,众多商用客户们都可以从联想扬天身上买得实惠,购来实用。如此看来,联想扬天在这样一个采购旺季卖断货就不足为奇了。

  备选题目:千元直降加千元礼包 联想扬天钥匙PC成为卖场奇缺品

  竟卖到断货 联想扬天秋季大促销引发用户钥匙PC追捧热

  联想扬天大促销 首日竞相卖断货


  阅读关于 联想扬天 中关村 秋季促销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