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单身腕带流行 爱的箴言真情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7:40 IT168.com
作者:IT168.COM   

    自单身腕带活动推出以来,就成为单身一族关注的焦点,奇妙的创意,连接爱的神秘符号,让身处城市中单身的人都想拥有一条来搭建爱的桥梁。若是在公车上,看到心仪的男子或是女子,手腕上带着一个带有M字母的腕带,你也可以把自己的单身腕带带上,这一刻,在车厢里便有了属于两个人的默契,相视一笑不言自明的感觉,让心与心的距离拉近。

    中关村e世界在第一天上午便有很多的朋友来领取单身腕带,并留下了自己的爱的箴言,不仅可以表露深情和真意,还可以在11月11日11时来参加e世界的抽奖活动,IPOD shuffle 1GMP3和MOTO V3 手机。从即日起只要来e世界免费领取单身腕带及留下爱的箴言的朋友,都有机会获得。唯一的条件就是需本人在抽奖现场。

单身腕带流行爱的箴言真情溢动

单身腕带流行爱的箴言真情溢动
只言片语传达心意

单身腕带流行爱的箴言真情溢动
现场领取单身腕带的朋友

单身腕带流行爱的箴言真情溢动
爱的箴言留言版

在e世界东座一层活动区的现场,悬挂着一个粉色的心型背景板上留下了很多朋友的爱的箴言。为大家摘录一二:

——缘分就在一瞬间,希望我可以及时的把握;

——期望情定e世界;

——一个人没意思;

——希望能够找到会炒番茄鸡蛋,能独立操作洗衣机等家电的女孩。

看着这些或情深意切或诙谐幽默的留言,真心祝愿在单身节后,每个人都不再孤单。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